Skip to main content

优秀培训机构推介(一)深圳多维教育:国际课程以及竞赛培训(机构)新锐

Original:  Ivy Labs  美国常春藤教育  7/3/2019

深圳多维是一所专注于国际教育课程以及竞赛培训的教育机构,2018年登陆深圳,高起点起步。其特点在于摒弃传统填鸭式、中国高考风格的国际课程培训、高压化竞赛集训的方式,导入了国际化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引导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学生的潜能,让学生自主学习,让学习更有成就感。


深圳多维的创始人梁吉德老师非常注重教学团队的师资队伍建设,核心团队成员均毕业于清华大学,这些昔日的理科状元们如今挥洒着他们的青春和热情,怀着“教育让生命更美好”的使命,用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有效的学习方法,投身于对学生的国际教育领域。


为满足学生们在国际学校学习不同的国际课程体系需求,深圳多维开设了专门针对A-Level、AP、IB等三大国际课程体系的多个学科。除了传统课程外,教学团队还自主研发全新的精品课程体系,开设了针对优秀国际学生的AMC、Physics Bowl等优质国际竞赛课程,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灵活方式进行精品小班授课。为了让国内学生更高效地学习吸收课程知识,教学团队结合了国内和国外优质的教学理念和教学体系,使用全英文教材体系,进行中英文双语教学,致力于提供优质的课程内容和服务,打造国际课程精英品牌。





依托完善的课程体系,他们开办了一些富有特色的学术营(如天文营、地质营等),还通过学科俱乐部引导学生深入学术课题研究,培养批判性思维与思辨能力,为学生的学术赋能。


目前深圳多维的学生大部分来自深圳著名的优秀国际学校,包括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深中国际部、深外国际部、万科梅沙、贝赛思、深大附中国际部等,更有来自世界级名校英国哈罗公学等国际学校的学生,学生们可以在精英团队里竞争和学习,实践着深圳多维以“精英培育精英”的教学理念。


据统计,深国交G1-G2年级 30%的学生在深圳多维学习,其中竞赛人数占据50%以上,覆盖的课程人数达1500人以上,成绩显著。2019年英国物理奥林匹克挑战赛深国交总获奖44人,来自深圳多维教育学员便有22人。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