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15年7月25日 PM2.5值 25
【学术课程之计算机科学】
黎绎思 Sylvia供稿


今日的Computer Science课堂一如昨日的风格充实而有趣,Genevieve先给我们回顾了昨日课题上的sort game,并给我们详细的比较了几种不同方法的运算速度。结束后,我们便开启了全新的课程。她通过视频短片向我们介绍了诸如IBM、Apple之类的科技巨头公司的历史与其中的重要人物,诸如Bill Gates、Steve Jobs、Steve Wozniak等,也向我们大致讲述了硅谷的历史。没想到CS课程如此的有趣!


稍后,她便开始了对于Computer Science在大学里的专业领域介绍。不仅仅是包含我们所常熟的系统维护与网络,更包含了许多像大数据、通过最优计算进行编程等较为抽象的领域,但在她生动与耐心,伴随着例子的讲解中,我对于这些较为抽象的概念有了个大致的了解,也对于Computer Science这门从未接触过的学科产生了兴趣。虽然以后不一定会选择这门学科作为我的专业,但今日的了解也让我有了多一种选择。

在Genevieve的课堂上,她总是给我们发出了各种挑战。昨天的数字排序算是小试牛刀,今天更是有像测量赤道长度、估计塑料桶中铅笔的个数这样异想天开的问题。同学们跃跃欲试,纷纷开启了头脑风暴模式,各组同学方法各不相同,但都非常有意思,其中更有某组同学提出了通过广告的营销内容计算赤道长度的方法,让大家都纷纷鼓掌叫好。


两日的课堂虽然很短暂,但它却让我收获颇丰。原来电脑不只有枯燥乏味的编程,也不只有像外星语一般的程序语言,更有它多变的趣味性。感谢Genevieve向我们展示了原来Computer Science也有如此的魅力与底蕴,这不仅是一次难得的体验,更是一次宝贵的经历。

 

【学术课程之辩论课堂】
谢鹏Alan供稿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在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已经生活了四天了。即使只有这四天,对我来说感触还是比较深刻的。最重要的还是体验到了美国学校里独特的学习方式以及学习氛围,这在中国是不可能存在的。毕竟我们每天在中国只有奋笔疾书,废寝忘食的完成学校布置的任务,更何况我还在一个学习压力更加沉重的一个省。换一种说法,体验到这种学习方式对我们来说确实算是一种奢饰。


我还依稀记得在来到美国的前一天,我的内心无比的兴奋,因为从来都没有去过美国,只是天天都在听其他人诉说着美国的一切。到了亲身体验的时候,难免会有些激动与期待。


正式开始上课的时间是在来到这的第二天,当时由于还没有调整好时差的原因,很早就起床了。随后大家一起前往教室,而第一节课便是演讲与辩论。我们的Stern老师十分的幽默风趣。在他的带动下,我们的课堂变得无比的生动。在课堂上,同学们之间可以自由的发言,并且一起讨论,形成了一种大家互相学习的循环学习方式,并不像中国那样通过老师来直接给同学灌输知识,这便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层面,毕竟每位同学对待问题都有着自己不同的看法。辩论课算是美国课堂上比较标志性的一个课程,为什么国内并不喜欢做辩论赛呢?我想主要还是因为学生太多,不容易控制。在进行辩论赛的时候,每一位同学无不在守护着自己的观点,以九牛二虎之力来反驳对手的观点,即使课堂上充斥着火药味,却依然看的出每位同学都如此享受辩论赛带来的刺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而且也锻炼了每个人的语言表达能力,岂不是两全其美!


我将会珍惜剩下与你们相处的时间,也会珍惜在这里学习的机会,这必将是我人生中一道徇丽多彩的美丽弧线。

 

【周末外出之Newport徒步】
谢妍妍供稿


生命的美好在于沿途是风景。
当我们登上Newport的时候,这是我唯一回荡在心里的一句话。当你迂回盘旋于那一方弯弯的小山路,芳草鲜美,落英缤纷,虽是夏日,但是阵阵海风不仅使人凉爽,更是让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子属于大自然的海的味道。

天的蓝,是浅浅的蓝,就像我们这些人刚刚聚在一起时,在Ivy Labs的夏令营中初见的陌生,每个人都只是默默的;海天相接处的蓝,是诗意的蓝,就像我们这些人的现在,圆融如意,恰如其默默中又暗放异彩;而最下面的海的蓝,更像是已经如老友般的我们,那是现在的我们的未来,会像大海的蓝那么深邃,并非张扬的引人注目,而是内敛的深沉包容。


经过几天的磨合,我们已经不像初识那么含蓄,现在的我们,会包容,会帮助,在一起的相处越来越给我一种我们曾经旧时老友的感觉。那是那么美好。


愿多年后当我们再翻开这些照片,可以依旧看著昔日光景,相视一笑。

 

【特刊——学生宿舍之古宅-Machado house】
编辑:陈梓悦 摄影:Ben 陈梓悦

 


来到布朗的第一周即将过去了,大家都在这个新的宿舍里安顿下来,想必家长们和同学们一定想了解一下在这宏伟的红砖墙后面所藏的是什么神秘古宅。古宅里又有什么样的故事。今天编辑部带大家深入了解我们所住的宿舍——Machado house。


【Machado house的悠久历史】
Machado House at 87 Prospect Street was formerly the Ellen Dexter Sharpe House, a two-and-one-half story brick Elizabethan Revival house designed by Parker, Thomas and Rice, and built as the Sharpe family home in 1912. The house, property of the 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 after Miss Sharpe’s death in 1953, was purchased by Brown in 1955 and used as a small dormitory for women students. An extension at the rear of the building was designed by and added in 1975. At a ceremony on November 10, 1989 the building was formally renamed Antonio Machado House in honor of the Spanish poet. A bust of Machado by sculptor Pablo Serrano acquired by the University in 1967 was moved from the Annmary Brown Memorial to the garden of the house.

 

Prospect街上的87号房Machado House曾经是一栋两层半的砖房,由帕克,托马斯和莱斯设计,建于伊丽莎白文艺复兴时期,于1912年成为夏普一家的住宅。这栋曾经属于罗德岛设计学院的房子在1953年,夏普小姐死后,于1955年被布朗大学购置成为一个提供给女性学生的宿舍。房子后部的延展设计是由Steven.L.Lerner设计并于1975年实施的。在1989年11月10日的一个仪式上,这栋建筑被正式重新命名,新名字是纪念同名西班牙诗人安东尼奥马查多的“Antonio Machado House”。于1967年,一个由雕塑家巴勃罗塞拉诺制作的,马查多的半身雕像被从安玛丽布朗纪念堂移至Machado House的花园。(翻译:黄宇韬)


【从外观上看】

【“哇!这么大的房子。”“居然是红砖建造的诶,年代一定很悠远吧!”“第一次住这么大的房子~”这是大家对这里的第一印象。】

 

 

 

【推开门是干净的走廊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拎着20kg的箱子走上这个楼梯,搬进了自己的宿舍。】

 


【走上楼梯,是长长的走廊,打开门是干净的厕所和宿舍】


 

 

 


【这是每天都会藏有各种饮料饼干好吃的的厨房,简直就是我们吃货的天堂~】


【每天傍晚,我们都在这两个古风古色的会议室进行workshop和选修课,还有最令人期待的talent show】

 



【这是我们的洗衣房和垃圾房,每天我们都可以用洗衣机洗衣服,而且每天丢垃圾都要记得分类哦】

 

【最后放上Ben叔叔深夜辛苦工作的背影,谢谢观赏!】

 

===========================================================================
-布朗夏令营编辑部-
主编:陈梓悦Ziyue

高中预备组:曹书疑 Celina(责编),顾逸颖Sophia(美编),黄杨Cathy(文编),裴家琪Jessie(责编),谢妍妍Lango(文编),张哲熹Jesse(美编),朱奕洲 Gabrielle(文编)

大学预备组:黄宇韬 Tao(美编),王子菁Angelina(责编),余昊霖 Lucas(文编),刘旻昱Jasmine(文编),马怡舟Joy(文编)陈清旸(文编)

 

Original Post

Add Reply

Post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