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15年7月29日 PM 2.5值:26


【精彩第九天】
黄杨Cathy供稿


每天早上的课程总是令人期待,可爱的Mr. Stern又为我们讲起了美国历史,我们已经逐渐习惯了全英文的课堂,认真地听老师讲解二战,课程有趣极了,我们从stern老师细细地描述中知道了二战的过程,二战的意义......

 


上完课已经是中午了,几日的雨天过后,太阳又灿烂的升起,照耀着布朗的一角一落。按照老规矩,我们马上分组进行下午的课外活动,我被分去了camp,午餐很美味,鱼排,炸马铃薯,菠萝,现在想起来还是令人回味。十分幸运,Wendy告诉我们今天是羽毛球日,清凉的篮球场里,树立起羽毛球网,羽毛球吸引了很多人,因为只有一个网,我们只好三打三或者四打四,许久没有碰羽毛球的我激动不已,同学们互相配合着,但有些时候仍然会怕打到队友而失球,“球赛”异常激烈,同学们在场地中迅速移动,各个行动敏捷,身手不凡。洁白的羽毛球在空中飞舞着,划出冗长的弧线,挥舞着球拍的同学们早已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但仍然不舍放开球拍休息。

 


一天很快的过去了,晚上的workshop同学们上台表演令人捧腹大笑,晚上八点天仍然微微亮,同学们洗衣服的洗衣服,上课的上课,打牌的打牌,都开始了各自的“夜生活”,古老的房子热闹不已,但愿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学术课程之政治学】
陈梓悦供稿


今早Ryan老师给我们上的political science与想象中的大有不同,与我在国内学的政治也毫无关系,这大大激起了我对这门学科的兴趣。

 


课堂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Ryan给我们看的“十二怒汉”这部电影。这部电影讲述了在上个世纪50年代发生的故事:一个男孩被指控弑父,陪审团需要根据仅有的证据来判断这个男孩是否有罪。黑白光影交错,电风扇轮转不停,十二名陪审团成员也躁动不安,然而故事就这么展开。他们聚集到这里,决定一个与他们素昧平生的人的生死,不论最终结果如何,他们没有什么损失,也都得不到任何好处。于是我突然意识到,这电影里的关键并不是男孩是否真的有罪,而是在“十二怒汉”审判案件的时候,对自身价值观的一种审视。或许Ryan老师想通过这节课教会我们的,不只是对美国这种民主的法制制度的介绍,而是一种自我审视的方法。

 

 

【Workshop之大学经历分享讲座】
徐霁航Jim供稿


Nothing surprise is the biggest surprise. Now I believe that is true. 早在今天上午,本人好友就给我打了个小报告,说催稿的来了,要小心防范,果不其然,咱千躲万躲最终还是被抓到了...(以上吐槽部分)那么接下来,奉师之命,我来说说今天Workshop的所见所闻所想。


大家知否,Workshop为何物?这可谓是IVY labs的特色之一吧,我对他的定义是:a group of experienced teachers comes to tell us the lives in the universities。接下来,很荣幸今天能够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对这个Workshop的感悟。

 


首先,就个人而言,我觉得今天的Workshop是很有意义的,课上老师主要讲的是他们在大学的各种经验和对人生的感悟。其中,我对两位来自中国的老师尤为钦慕,特别是当讲到the faith of trust and the life attitude that comes from Yoga时,这些种种,都让我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

 


我们的RA们都是个性鲜明的高材生,他们有文武双全的男神Kevin,活泼的大眼镜典型中国女大学生Ye Zhu,严肃却能容忍我们和他开玩笑的Ben,以及笑容纯真又爱整男神的Roksana等等。总之,听他们讲述人生着实会引发我们对此深思:我们出国的目的是什么?是追逐兴趣,寻找存在的意义还是以较世俗的眼光选择将来的方向?总之,不管咋着,到时自会有办法,毕竟哪条路都能走到头。

 

 

【课外活动之皮划艇】
张哲熹Jesse供稿

 


“Listen to the nature!” 随着指导员老师的一句话,我们每个人踏艘小船,开始了在洒遍阳光小河上的Kayaking。


我们沿着一条安静的小溪缓慢而上。周围除了同学们的嬉笑声,水的声音,周围是一片绿色的渲染,留下一条长条形的天空,夹杂着悠哉悠哉飘着的云彩。阳光照射在水面上,使得周围无比的炎热,大家都纷纷把手伸入水中,想要凉快一下,看着沼色的河水被手掌分开,泛起一条条波纹。在途中,有的人撞上了水草,有的人搁浅在沙子上,有的人在树丛里发现了乌龟,在这一刻,所有人放下了手机,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快乐,聆听着 “the sound of the nature”。

 


午后的阳光使得每个人的背后都湿透了,四肢酸痛的大家还是互相协助,把小舟放回了backyard,也收到了来自指导员的感谢。回程的巴士上,大家都睡着了,睡得很沉,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

 

主编:陈梓悦Ziyue


高中预备组:曹书疑 Celina(责编),顾逸颖Sophia(美编),黄杨Cathy(文编),裴家琪Jessie(责编),谢妍妍Lango(文编),张哲熹Jesse(美编),朱奕洲 Gabrielle(文编)


大学预备组:黄宇韬 Tao(美编),王子菁Angela(责编),余昊霖 Lucas(文编),刘旻昱Jasmine(文编),马怡舟Joy(文编)陈清旸(文编)

Original Post

Add Reply

Post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