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1486,晴, PM2.5指数:17

【高中组必修——赵晨懿供稿】

Ryan本想给所有人一个惊喜--看电影,却不慎选了Max先前给我们看的一个电影(12 angry men)。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大大节省课堂时间。电影结束后,我们开始批判性的思考电影中每一个人物的代表意义。随后我们又讨论了看似不相关的事物之间的潜在联系。惊呆一片小伙伴的一个问题是:冰激凌是否与谋杀有关。我们纷纷调动想像力开始猜测:或许冰激凌吃多发胖,但当胖子看到瘦子便十分嫉恨,于是谋杀瘦子。而真正答案让我们大吃一惊--天热时冰激凌销量大,同时热量使人变的狂躁,进而导致更多谋杀。明天就是期末考试,愿我们都能发挥真实水平。

 

【大学组必修课——胡睿供稿】

手拿着dining hall的冰激凌,大学组的同学们兴奋地赶往在宿舍楼进行的法语课堂。这次夏令营的法语教授是Debbie Cook女士。她是一个有着40年法语教学经验的和蔼可亲的老师。从昨天开始Cook老师带着同学们领略了法国的风土人情以及法语的独特魅力。两天来,老师主要教我们如何用法语打招呼,问候和自我介绍。在她的带动下,同学们在课堂内积极发言,大声朗读,甚至很自然的和彼此用带着中文腔调的法语进行交流。对于我们的热情和机智,Cook教授也是赞不绝口,并说因为学生们超强的接受能力她需要花大量的精力准备更丰富的课程。除了这些基本用语,教授还教我们用法语数数。虽然很拗口,但是从零数到一百却丝毫不乏趣味。也多亏了Cook教授,同学们在这两天才能了解到浪漫法语的独特也更加一步地丰富了这次夏令营的旅程。在我们接近夏令营的尾声之时,我只想说一句,“Bonne chance et meilleurs voeux!”

 

August 6th, 2014 / 8月6日在線相冊

 

 

點擊下面的鏈接

http://ivylabs.org/summer2014/8-6/album/index.html

 

Last edited by Zhu Ye
Original Post

Add Reply

Post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