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Offer季来啦 | 新一轮早申放榜,首间放榜的藤校offer也在这里

Original Ivy Labs  美国常春藤教育 12/12/2018

继全美No.1的文理学院 Williams College, 全美No.1的艺术院校 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以及商科强校 Fordham, UT Austin 的商学院offer之后,我们又收到了第一个放榜ED的藤校Cornell发来的offer!

藤校中最年轻的康奈尔大学,是2018年申请中减招幅度最大(接近5%)的学校,也是 Ivy Labs 老师们今年早申季最为密切关注的对象之一。12月10日,作为第一所ED放榜的藤校,康奈尔为我们带来了好消息:申请康奈尔大学Early Decision的Z同学突出重围,顺利接获offer,即将加入Ithaca白雪皑皑中的学霸之家。

随之放榜的,还有近年中国学生申请中的黑马,素来以入学要求严格闻名的“南方哈佛”埃默里大学。兼有冒险精神和踏实态度的M同学,获得埃默里大学文理学院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与牛津学院 (Oxford College) 同时录取,也非常令我们欣喜。

卫斯理大学与巴纳德学院两所崇尚自由意志的文理学院也拥抱了与他们所投契的孩子。无论是在公立体系,还是在加拿大女校,Y同学和H同学都自由自在、有滋有味地做着自己,她们顽强、独特、精彩,最终凭借独一无二的声音脱颖而出。

Early Action 申请罗斯霍曼理工学院 (Rose-Hulm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的同学们也在近期纷纷收到了喜讯。这所连续17年占据全美工程专业排行榜首的理工学院,独具个性,也在寻找和自身一样独具个性的人,尤其适合对工程类学科执着热爱的孩子们。

12月13日至12月15日,我们即将迎来一个早申院校放榜小高峰。会有欢笑,也或许伴随着一些遗憾。早申请只是升学长跑的开始,接下的半个月内,我们仍将陪伴在所有2019申请者左右,为更多收获、更多成长,做好最后的准备。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