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春假活动报名| IVY LABS美高学生特色博雅课程和学术课题研究项目来啦!

Ivy Labs  美国常春藤教育

  • 2017、2018年的春假、感恩节
    美高学生学术拓展项目备受好评
    2019年春假
    特色的博雅课程以及学术课题研究项目
    兼容并蓄,推陈出新,诚意发布!

项目时间
2019年3月9日-2019年3月24日

地点
康涅狄格州·纽黑文·耶鲁大学校区·塔夫脱总统公馆
(Ivy Labs 美国常春藤教育纽黑文总部办公室)

纽约州立大学奥伯尼校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
(针对3月17-23日参加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项目的学生)

适合对象
就读7-11年级的美国私立中学中国国际学生

报名方式
点击文章最后“阅读原文”填写报名表

或网上报名
手机/iPad登陆: http://ivylabs.org/spring
电脑登陆: http://ivylabs.org/spring.html

博雅特色的课程及学术课题研究项目

阅读、创意写作、公共演讲以及历史课程:针对10年级以下美高(初)学生的学术特点,重点从知识输入(阅读能力)、产出(写作、思辨与表达能力)等薄弱环节着手,邀请来自著名私立寄宿中学Choate Rosemary Hall的明星老师、畅销书作家来系统教授阅读、创意写作、公共演讲以及历史课程,为日后的美高学业发展夯实基础;


非虚构性写作系列(大学文书模拟写作)课程:针对11年级学生在非虚构写作基础远不足以应对即将接踵而来高强度的大学文书准备工作,进而影响到大学申请结果,IVY LABS前任招生官以及升学专家团队根据多年的指导经验并结合中国国际学生的写作能力,基于大量的大学申请文书案例而编写了非虚构性写作系列课程,中国学生通过课程系统训练,让未来的大学申请文书准备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学术课题研究项目:Ivy Labs 联合美国顶尖大学的教授学者,重点在心理学和工程学两个热门领域带领学生由浅入深地了解相关专业的学术背景及研究方法、开展实证研讨、设计研究课题、实验室上手操作和作品展示、撰写论文演讲发表和教授评估;


两项学术课题研究项目包括:未来心理学者孵化项目(哥伦比亚大学)和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项目(纽约州立大学奥伯尼校区)。


兴趣拓展选修课程:我们还提供了计算机编程、戏剧表演、视频制作等兴趣拓展课程,为未来的专业探索以及兴趣潜能的拓展提供可能性。授课老师均拥有非常强的专业背景和教学授课经验;


SAT辅导课程:针对在SAT备考的学生,我们除提供SAT考题模拟训练外,还邀请了经验丰富的SAT培训老师以及在阅读、写作、数学上考取满分的指导老师提供现场指导和错题分析;


美高毕业生分享沙龙:Ivy Labs 特邀分别中学毕业于两所著名私立中学Choate和Deerfield,现分别就读于常春藤名校Columbia与排名第一的文理学院Williams的两名学姐分享她们的美高生活总结与反思,为学生如何度过丰富且有挑战的美高生活提供建议。

本科毕业于布兰迪斯大学,并在纽约州立大学获得教育学的硕士和博士学位。在加入Choate Rosemary Hall前,Robles 博士曾任职纽约州立大学,曾是该大学最年轻的教授之一。在Choate,Robles博士主要教授历史,哲学、宗教及社会科学。同时,Robles博士还是Choate夏校的总监。 

毕业于塔夫茨大学及斯沃斯莫尔学院。作为一名传记作家及前调查记者撰写传记【The Mission Of A Lifetime】美国第一个登月的太空人的采访传记成为当时的畅销书,他的文章多次被纽约时报和其它国家的出版物引用。

毕业于塔夫茨大学及斯沃斯莫尔学院。作为一名传记作家及前调查记者撰写传记【The Mission Of A Lifetime】美国第一个登月的太空人的采访传记成为当时的畅销书,他的文章多次被纽约时报和其它国家的出版物引用。


Knox教授早年毕业于卫斯理大学并获得政府及心理学双学位。他也是本校历史上第一个在3个学期即完成双学位的学生。1998年他完成在耶鲁大学关于美国总统的深入研究,并获得了法学院的法律学学位,在康州大学法学院获得法学博士学位,后来还担任该校研究生招生主任、教授。他曾发表过多本刊物,博览群书,思维缜密,拥有非常渊博的知识,善于以批判性思维和发散性思维结合的方式指导学生,他曾指导逾百名优秀学子进行系统的学业规划甚至学术研究,并成功进入美国顶尖的综合性大学和文理学院。


毕业于哈佛大学心理学专业。大学期间她曾在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担任研究助理,其后在波士顿大学获得心理学硕士学位。毕业后,她在波士顿南部的Gavin基金会门诊诊所担任首席心理治疗师并在波士顿Bay Cove Human Services担任住院临床医师。Liliana多年一直担任哈佛大学的校友面试官并成为新英格兰南部哈佛校友面试官团队的负责人。Liliana拥有7年的文书编辑工作经验。


英国诺丁汉大学学士(第一荣誉生毕业),美国卫斯理安大学英语文学硕士,英国牛津大学哲学博士 ,在任职Choate前他曾任职麻省理工专业学刊主编,后任职康州大学的哲学教授。 Shimmield 博士在Choate主要教授数学、历史、演讲及辩论课程并多年来担任Choate辩论队的主教练,带领Choate辩论队多次获奖。在著名的私立高中: Choate Rosemary Hall任职超过34年, 被权威老师评估网站‘Rate my teacher’评为全美最佳老师之一。

陈菊月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并获得计算机及电气工程双学士学位。在耶鲁大学攻读博士期间,从事最前沿的计算神经科学研究,她也在美国最大的财务软件公司从事机器学习算法的研究。

Gabriel老师毕业于著名的私立高中Choate Rosemary Hall。后来考入纽约州立大学帕切斯学院戏剧系攻读表演和导演专业,在校期间参演及参于导演了多达6部话剧。 毕业后,在纽约的大都会地区开始他的演艺事业和发展,同时在高中母校兼职戏剧老师。

视频制作及作品集准备课程

视频制作能力不仅是艺术院校申请的重要考察方向,也成学术传播与生活表达的重要工具,在大学申请中非艺术专业学生也常常通过视频来提交附加文件展示自己的能力特质。本课程将指导学生如果使用Photoshop以及Lightroom对图片进行后期处理,使用Premiere进行视频剪辑。这些基本技能将帮助学生更好的为作品集准备素材。

Ben老师毕业于耶鲁大学拥有计算机科学硕士及博士学位并曾经任职加州大学河边分校数据中心技术总监。 Ben老师同时拥有中央音乐学院及耶鲁音乐学院的音乐及艺术教育背景,他在艺术类院校的咨询及规划具有独到的经验,他长期担任计算机及相关学科的指导,并多年在布朗大学暑期课程中教授编程、网页设计、摄影及后期制作以及视频制作等课程。


研究项目一:未来心理学者孵化项目
研究时间: 3月18-22日
研究地点:纽黑文耶鲁大学校园 · IVY LABS办公室


当人类思考时,思维和情感经历了怎样的过程?我们能否通过对这些过程进行分析来更好地理解自身,甚至对未来的行为进行合理预期?而这些问题是否就是心理学研究的核心?在当今社会心理学相关专业越来越热门的背景之下,有志于了解心理学学科的学生可以在耶鲁校区进行浸入式研究课程,跳出高中课堂所教授的心理学,从科研的角度重新审视心理学,跟哥伦比亚大学心理学博士和教育学家一起深入学习心理学,更能掌握科研方法,写出优秀的proposal得到专家点评,成为未来科学研究的起跑线。


研究计划时间表:(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Vincent目前是哥伦比亚大学教师学院的一名教授。他博士就读期间专攻社会心理学和教育心理学,并对人类之间的互动和行为学有深入研究。他本科毕业于明德学院,研究生就读于哥伦比亚大学,毕业后曾就职于著名的私立寄宿高中乔特罗斯玛丽中学(Choate Rosemary Hall)担任心理学老师,并在其他一些教育机构和教育组织有长年志愿服务经验。这些过往经历给了他丰富的课程设计经验以及对高中学生思维特点、兴趣方向和学习模式最深入的了解。


研究项目二: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项目
研究时间:3月17-24日
(项目结束后统一至纽黑文再返回学校)
研究地点:纽约州立大学奥伯尼校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


AlphaGO已经可以击败全世界的围棋大师,而机械手却还学不会系鞋带?创造出Blade Runner电影里需要共情测试才能区别于人类的Android离我们究竟还有多远?如果这些问题能激发你的奇思妙想,又如果你擅长编程或动手能力超强——You are In! Welcome to Join Us to Build & Train! 实验室浸入式学习,创造并训练属于你自己的机械手臂,六天研究性课程为你全面揭秘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优秀学员将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并申请未来在该实验室从事系统性的持续研究工作。

这期项目采用课堂授课和实验室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每天下午的实地操作给学生立刻动手实践上午课上所学的机会。年轻有为的教授与学生建立朋友式的师生关系,用亲身经历指导学生进行学术规划,与同学们一同制作训练机器人。

王教授毕业于达特茅斯计算机科学系,专修机器人操控学和路径规划相关研究。近期主要从事如何使用机器人操控绳子,衣服等非刚体完成各种任务。研究论文曾获得IEEE(电器电子工程师学会)多项大奖。

研究计划安排表:(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总课程表:Week 1(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总课程表:Week 2(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食宿及交通安排
学术入住酒店公寓,并由两名辅导员负责宿舍管理;从酒店至Ivy Labs办公楼 (塔夫脱公馆)安排往返巴士统一接送,车程约6分钟。酒店两人一间(一个大床加一个沙发床)。酒店提供早餐。酒店公寓内均配备厨房设备及用具。



报名条件
鉴于本项目的学术性
美初学生Junior托福不低于800分
美高学生托福成绩不低于90分或相当水平
提交美初/高上一学期成绩单

课程费用
项目费用4000美元
(IVY LABS签约学员特惠为3200美元)

项目期间如参与研究项目一【未来心理学者孵化项目】
无额外收费

如第二周继续参与研究项目二【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项目】
整体费用为5000美元
(IVY LABS签约学员特惠为4800美元)

如单独报名【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项目】
单项收费为3000美金
(IVY LABS签约学员特惠为2700美元)


在纽黑文项目期间,除统一安排的晚宴外平时午、晚餐自理,酒店提供免费早餐
在纽约州立大学奥伯尼校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项目】期间,三餐免费统一安排。


IVY LABS特别支持:参加本项目学生提前到达纽黑文报到或延后离开,IVY LABS提供免费自习安排以及协助住宿安排(酒店或寄宿家庭)等,项目原则不接受中途退出情况。


* 学生往返学校所在地交通费用自理,或联系IVY LABS协助安排


如咨询本项目或申请走读参加本项目或其他特别情况

欢迎垂询!
联系人:徐老师 (Samatha)
微信号:Samantga-1203


2018 感恩节 “博雅教育与专业探索” 工作坊剪影

(点击图片查看清晰大图)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