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疑云 | 波士顿学院的无绑定EA真的无绑定吗?

 Ivy Labs 美国常春藤教育 9月6日

US News排名32位的波士顿学院针对Early Action申请者做出特别声明:建议不要同时申请Early Decision I。该声明或使得该校非绑定性EA政策仍具有绑定性REA的本质。


8月7日,我们曾在推送中报道了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的早申政策调整,根据官网信息,波士顿学院2019年早申将从以往的Restrictive Early Action (REA) (限制性早申请)转为非限制性的Early Action (EA)。也就是说,学校网站已公开表示,2019年申请者可以同时申请波士顿学院的Early Action(11/1截止)和其他一所学校的Early Decision I(11/1截止)或Early Decision II(一般为1/1截止)。

“ (波士顿学院的) Early Action 不具有绑定性……申请了绑定性 Early Decision I 或 Early Decision II 院校的申请者仍可以申请波士顿学院的Early Action。”

然而,近日有已完成波士顿学院申请文书写作及申请材料准备的Ivy Labs学生,在填写Common Application时,选择Early Action选项后,发现波士顿学院在申请表格中以文字特别注明

“ ……申请了其他学校ED I的申请者可以选择BC的EA选项。但是,由于这些申请者已明确表态,有其他学校是自己的第一选择,并且这一选择是绑定性的。如果被ED校录取,这些学生将没有余地考虑BC的录取。因此,我们要求选择了Early Decision I学校的申请者考虑,不要申请BC的Early Action。”

在最后一段中,官网特意强调,申请了EA的学生可以申请ED II,并暗示这样选择从时间上是以BC为优先的。这一声明,难免让选择了波士顿学院作为EA学校的学生产生焦虑。学校较为强烈的语气,也让学生疑惑,在这样的政策下,波士顿学院的非绑定EA政策本质上是否仍然是绑定性的REA?如果申请了ED学校,是否会影响EA申请的审核和录取过程?

我们已经向波士顿学院招生办公室去信询问,Ivy Labs将会密切关注这一颇受欢迎的学校早申政策的实际调整。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