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全美私立中学中国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换届招募】

From  Ivy Labs  美国常春藤教育 4/09/2019

全美私立中学中国学生联合会(Association of Chinese Students of Private Schools of America ,ACSPSA)为全美最大的中国中学生社团, 于2014年由美国常青藤基金(Ivy Labs Foundation)设立,是经美国官方认可的非盈利组织。联合会曾被中国中央电视台一套、十三套频道等广泛报道,并得到中国驻美使领馆、美国各大学中国学生会、以及中国家长朋友们的关注和支持。

目前联合会会员覆盖美国东西海岸、中部南部各州超过100所学校。联合会已经成为美高学生文化交流、领导力培养的最大平台。过去几年举办的网络春晚给同学和家长们留下了非常难忘的记忆。

联合会第三届主席团的同学们即将完成使命,马上要改选产生第四届主席团。欢迎各位符合要求的美高同学挑战自我、踊跃报名。

请点开大图、长按识别各个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
1、联合会公众号;2、联合会简介;3、第三届主席团成员

一、候选资格
1、美国私立中学9-11年级的中国籍学生,并拥有健康的价值观和积极进取的态度,以及一定的领导力与服务他人的精神。
2、第三届主席团成员可以报名连任。


二、招募职务

联合会主席
主席1名,联席主席2名
负责制定与实施联合会年度工作计划,管理、协调各部门的活动。


外联部
部长1名、副部长1名
负责与各学校、社会关系联络沟通,努力扩大联合会会员覆盖面与影响力。

宣传部及网管部
部长1名、副部长2名
利用自媒体及其他媒体工具与手段,进行联合会的活动与宣传;负责公众号定位设计、稿件征集、编辑与发表。


活动策划部
部长1名,副部长2名
根据私立学校中国国际学生的特点,策划各类有意义、有影响、受欢迎的线上或线下活动,并协调落实开展。


三、报名与选拔方式
1、候选人通过自荐或他荐的方式产生。有意者请于4月30日前提交报名表及个人简历。
主联络人:陈老师(联合会理事会秘书长)
报名邮箱:julia.chen@acspsa.org
邮件主题:换届招募+职位+姓名


2、理事会收到报名资料后,会安排候选人参加面试。主席团新成员的评选结果将于公众号公布。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