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美高前线 | 2019美高(初)申请录取捷报

IVY LABS 美国常春藤教育  3/12/2019

3月10日张榜日后,Ivy Labs导师团队与招生部保持着有效的沟通,3月11日新增获来自优秀美高St.Mark's School 和The McCallie School 的Offer两枚。我们期待有更多好的消息!


过去几天是美高申请放榜日,我们的孩子在陆陆续续收获着offer。今年,Ivy Labs的学生人均收获2-3所学校的offer,孩子们从反复修改文书简历,到跨越多地访校面试,一切努力都最终有了回报。绝大部分孩子都收到了梦想学校的青睐,也许个别仍有些遗憾,我们选择与学生及家长一同面对,找到有效解决途径。每个学生是家庭的全部,同时也是我们的最大责任,一个也不能少!


美高申请的特点,要求我们为每一位学生量体裁衣,面对年龄更小的申请者,我们愿意付出更多呵护与关爱,与他们合作,共同学习与创造。因此,Ivy Labs 的美初/美高申请从不以规模化为目标,每年申请的学生一般会控制在15人以内,规避内部竞争与互相踩踏。从申请前一年9月开始向各目标学校了解招生计划、推荐学生,到陪同家庭面试时进一步和招生官深入面谈,再到申请截止后的持续推进、了解学校录取意向,我们陪伴学生一同走向新的人生阶段。


申请之路走到终点便是新的开始,在青春中选择勇敢承重的孩子,时间也必将回馈他们。他们收获的果实绝不仅是优异的录取结果,更是道德和价值的形成,个人的成长与完善,学术的探索与精进,体育竞技精神和社会服务意识的养成,适应多元文化的潜能等。这一切,均为日后高中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祝愿我们的学生进入高中后继续创造,感恩和反馈他们成长中的经历,学会拥抱和改变别人的生命。


谨此祝福我们的学生和家庭。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