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活动剪影 | 学习·体验·成长——Ivy Labs 感恩节假期学术拓展项目

Original 2017-12-02 Ivy Labs 美国常春藤教育

11月18日至11月26日间,来自全美各地中学的53名中国国际学生来到Ivy Labs纽黑文总部,参加为期约一周的感恩节学术拓展项目。对于就读美高的中国学生而言,短假期面临不仅面临“去哪里”这一问题,更面临时间有效利用的挑战。针对学生们的需求,Ivy Labs推出涵盖学术课程、社区服务、团队活动等的短假期项目,陪伴中学生们度过充实有益的感恩节假期。

Ivy Labs提供七门课程,覆盖写作、历史、心理学、机器人、辩论、摄影等六大领域,特邀顶尖私立中学Choate Rosemary Hall金牌教师、机器人世界杯亚军及明星教练、青年作家、美国知名摄影家等亲任授课,并由卡内基梅隆大学在校生担任学生辅导员,鼓励学生尝试新鲜学科,拓展知识结构,为高中学习奠定基础。































































除了丰富的短假期安排,Ivy Labs针对就读美高的学生量身打造多种陪伴式成长项目,包括文化融入、选课辅导、学术与课外活动规划、访校会谈任课老师等,帮助中国国际学生最大化留学美高的价值。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