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愉快的一天

Written by 盛紫琪


校园景观。虽然今天是周末,往常的人们或许只会舒适的待在家里,惬意的躺在沙发上看看电视消磨时间。但是我们的夏令营却带大家坐校车去麻省,著名的大学城,还安排了自由活动的时间让大家尽情购物。

今早每个人尽管还带着一丝浓浓睡意,但却怀着兴奋又紧张的心情踏上前往波士顿的旅途。首先,我们跟随老师去到了在世界享有盛名的哈佛大学,参观每栋建筑物,尤其是那座John Harvard人像,每个人怀着崇高的敬意,还拍照留恋希望能给自己带来好运。当然时不时还能看到一些同学拿着书坐在阳光下,享受着知识带给他们的那一份欣愉。

之后,大部队一起去了麻省理工学院,它的建筑不像哈佛那么具有文艺气息,更多的是庄严肃穆,或者这也是他们的特点。

下午在同学们吃完简易的午饭后,也开始了奥特莱斯的购物,每个人随意购买商品,在疲惫时坐在某个咖啡厅小憩,愉快的一天就这样轻松的度过,和同学在一起的时光也不乏快乐。

校园景观。


 

 


 美好的星期天

Written by 李柯政


校园景观。迎着初升的朝阳,我们在这个美好的星期天早上出发前往世界著名的大学城波斯顿,将会分别在哈佛、麻省理工和波斯顿大学进行参观了解。

在大概45分钟以后,两辆满载学员的美国校车抵达了最先的目的地,哈佛大学,对我而言这是第三次来到波斯顿这个城市,它一直以来给我的是很好的回忆,几个坐落在市中心的世界顶尖学府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这一次,我又有了新的体会。一位刚刚在哈佛大学毕业的中国留学生带着我们踏入了哈佛大学,伴着柔和的阳光和异常清新舒爽的空气,她开始和我们讲解关于哈佛大学的各方面信息,历史,学校当前状况等,以及正确回答问题就将获得奖品的活动。在约一小时的参观讲解后,我们去到了古老却富有现代感的哈佛大学书店进行了游览和购买。

离开哈佛大学,满怀激情的我们坐车去到了仅有一河之距的麻省理工学院,说到这个大学,当我只有7、8岁的时候,就不知道从哪里听到了这个名字,世界第一理科学府是我知道的全部,就盲目的把这个大学设为了我的梦想大学,这个梦想一直延续至今从未变化,也同样将成为我在高中期间主要奋斗的目标。来到我的梦想大学,会自然带着一种崇拜的心情和态度。一位刚刚被麻省录取的学生带着这个团走遍了大半个学院,我也向这位学生打听了不少关于考入这个大学的经历。离开麻省理工学院后,最后以在波斯顿大学进行了短暂的参观后去到了奥特莱斯进行了购物结束了活力十足的波斯顿一日游。

校园景观。


 
 

充实而快乐的一天

Written by 杨乐仪


校园景观。今天是周末,没有课,所以我们happy了一整天。

上午我们参观了两所大学,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作为两所世界顶级名校,它们各有特点。

哈佛大学历史悠久,风景秀丽,有很多草地和绿树,还有复古风的建筑。在蓝天的映衬下,气派而又美丽,不过,作为名声最高的学府,它的“颜值”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高,看来它的真正魅力更在于它的内涵。

相比于哈佛,麻省理工则显得更加摩登,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理科生的世界”,校园里有很多现代化,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建筑,有些建筑还十分富有创意,是不规则形状,仿佛是用美工刀雕刻出来的,所以也许,对这里的学生来说,最重要的是创意与灵感。

我们还参观了高校middlesex school我们只停留了一会,老师告诉我们,这里的大厅里有一块木板,可以让学生们写任何想写的东西。

下午的购物时间自然最爽,在奥特莱斯,我们都买了几大包东西带回去。hahaha……

晚上的披萨也是美味至极~

这是充实而快乐的一天,名校的参观让我拓宽了视野,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梦想!

校园景观。


 
 

2016 Brown Newsletter Group

主编:王一朝

副主编:丁凡凌

编辑:张尚毅、王仪然、季海杰、许贝宁、李沁怡、谢昕宇

Original Post

Add Reply

Post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