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15年8月4日 PM2.5值:25

 

【学术课程之批判性思维及音乐鉴赏】

郭荆之远Gary供稿

 

 

在一个雨露微朦的清晨,我被室友叫醒了。迷迷糊糊回味了一下我的梦境,又发了几分钟呆后,就穿好衣服,整装待发了!在7:25之后,我们在后面的楼梯口集合,并去了食堂吃了美味的早餐,不论是新鲜的水果汁、亦或者是鸡蛋和土豆,对于我们饥肠辘辘的肠胃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美味佳肴。吃完早饭,我们去教室里上了Ryan的思维课。

 

这节课很有趣,我很喜欢。它不仅完善了我们的思维,还开拓了我们的思想方法。下课后,我们出发去了camp。这是我第十三次去camp,虽然去了好多次农场,但是可以倾听自然,欣赏曼妙风景,还是让我心情愉悦。回来后,我们去了CVS超市买东西,买了许多好吃的为我的夜宵准备!可谓是收获颇丰。

 

 

之后的两个小时当中 我和室友玩了会儿ipad游戏,大战三百回合!在下午五点钟,助教带我们去一个`高档`的餐厅吃了一顿包饭。色香味具全并扑鼻菜香!那么美味那么令人沉醉。吃完之后,我们就去一个被称为天才的教授讲课,在这优美的一个半小时内,我们了解到了许多像贝多芬和肖邦这样的古典作曲家,也欣赏了许多他们优秀的作品,让我受益匪浅。

 

 

上完课,我百无聊赖地走到外面去看看夏夜的星空。漆黑的夜幕与稀疏的星辰相织相交,构成一幅浪漫的画卷。经过大厅看见了一个孤独而寂寥的背影,仔细一看,原来是张哲熹,紧接着我走进了厨房看见了一堆女生在里边排练节目,我不知怎么的被任命为太监……我经过了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终于接下了这份重任。之后我便回宿舍洗澡睡了。

 

【课外活动Camp之照看小动物】
朱奕洲Gabrielle供稿

 

 

今天下午是我第6次参加camp。吃过午饭,我们几个看看书,玩玩球,本来会度过又一个平平淡淡的下午。但是,就是那一个决定,改变了它。我们决定跟着Wendy和几位RA去看小动物。不过,有小动物,不等于就有动物园。因为,事实告诉我们,所谓的小动物,只有三个。我们走进一个很像是度假村的小木屋中,里面挨着墙,放着三个大笼子。笼里住着兔子,仓鼠和蜥蜴。每个笼子里都铺了厚厚的一层类似树叶的东西,只不过是米黄色的,像给它们铺了一层地毯,可以吃的地毯。所有的囚徒们都安安静静地吃饭睡觉,看起来特别乖。

 

 

Gary 先戴着手套把蜥蜴拿了出来,放在地上,它却动都不动,只有扁扁头上的一双小眼睛滴溜溜地转。它全身是黄色系的,四只爪子是深橙黄,腿的其它部分以及全身都是浅浅的橙黄色。它的唇下,身体四周都有“鳞片”,皮肤上更是遍布鱼鳞纹。它的尾巴挺长,平时总是半弯着,蜷成一个很有力度的弧形。就是这么一个颜值不高的东西,我居然也忍不住想摸摸它。如果你认为,它长成这样,身上一定很粗糙,那就错了。它的身子光滑,不是很硬,就像把手放在地板上一样。它就这样神情淡定地趴在地上,应对着无数双盯着自己看的奇怪眼神,似乎已经习惯每天被人从笼里捉来,然后当成小丑放在地上玩弄。它一点也不为自己担忧,它知道,这就是命运。既然无法反抗,那就活得舒服些。后来,我们又陆续把仓鼠,兔子捉来欣赏爱抚。 仓鼠与任何一个宠物店的仓鼠一样,全身毛茸茸的,一半白一半棕,嘴里总是发出小小的,又足以让我们听见的奇怪声音。它很温顺,喜欢咬衣服裤子。它知道怎么讨人欢心,两只半圆的黑眸总是喜欢萌萌地盯着你看,看得心暖暖的。兔子在被捉出来时反应很激烈,在笼子里到处窜,等到终于捉住放在地上时,又变得安静了。同学们都说,这只兔子一定跟狗有某种联系,精力旺盛,上窜下跳。兔子胖胖的,但胖得很适度。当它坐下来时,姿态还是挺优雅的。

 

 

这是一只卡其色和白色混搭的兔子,毛同样是那样软,跟仓鼠的差不多。它很傲娇,从不卖萌,似乎是认为自己本来就很萌,无需做作。别人拍手,它也从不应,而是用圆圆地,黑纽扣似的眼睛把四周的每个人都扫了一遍,然后,想投谁怀抱就奔谁那儿,也不理会周围那么多人充满期待的眼神。它也从不专一,让人抱着,时间觉不会超过3分钟,一种“只是满足一下你的好奇心,别太认真”的心理。就这样,三种动物,三种性格,在各自的天地悠哉。

 

【课外活动之冲浪】
曾若曦Rosie供稿

 

 

今天的浪潮比任何一天都要大,以往躺满了晒日光浴美女的海滩如今已被海水冲刷成了暗暗的颜色,踩上去硬硬的,没有一步一个脚印的松软。抓着冲浪板的勇士已经早早地冲进了一片一片浪涛里,岸上的人也走进了海洋的白色褶裙边。

 

滑溜溜的海带和红色的海藻随着大浪冲向海滩,被教练随手捞起扔向同伴;海鸥闲庭信步,背着手走着,凯觎着伞下的人手里抓的薯条热狗;孩子筑起了歪歪扭扭的城墙和护城河,心满意足地拍着自己埋下的地雷弹。远处有个高大清瘦的影子,低头望着自己脚上埋的沙子,被拍进了闪动不停的快门里。远处一股股的浪像隐藏了海底的怪兽,如同缓慢的脉搏无声的迫近,却引起一阵阵兴奋的欢呼。站在海边,可以感觉到吸走的潮水的引力和流逝的沙子,还可以看到萌萌小孩露着两片白白小屁股一颠一颠地跑。

 

刘旻昱Jasmine供稿

 

握着在岸上买的酸甜的柠檬冰沙,坐在沙滩上看着冲浪的人们从远处驰骋而来,为成功站起帅气地划向我们地冲浪者欢呼赞叹,为失去平衡跌入波浪的学习者惋惜加油。渐渐的却不满足于旁观,在阵阵风中慢慢走近大海。风吹浪没过了膝盖,水花四溅。担心湿了衣裳忙向后退了几步。抓起一把泥沙,坏笑着扔向身边的小伙伴,只听一声惊呼,随后便看见一束海草粘在了腿上。要离开美国前的最后一周,这可能是最后一次来海滩了,我想我会永远记得这样你来我往的热闹。

Last edited by Benny
Original Post

Add Reply

Post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