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15布朗暑期课程日志:第十三天

2015年8月2日 PM2.5值:46

【周末特刊之布洛克岛游】

顾逸颖Sophia供稿

白白的浪花,拍打在岸。轻盈的海鸥,与海相伴。我们乘着轮船,虽然有一些头晕,但还是满怀好奇的来到了布洛克岛。对它最初的印象就是美。海天一线,不时有海鸥与飞机飞过,都为布洛克岛增添了几分色彩。

 

我们乘了几分钟的taxi,来到了lighthouse,这里是看海的好地方。放下肩上的背包,我们席地而坐,感受着这徐徐的海风与烈日。吃完午饭,我们放起风筝,打起排球,玩起飞盘。虽然经受着这烈日的洗礼,但我们依然接受着这大自然给予的礼物。我们沿着陡峭的小路,来到了海岸边。许多人都拖去脚上的鞋,冲向汹涌的海浪。海鸥飞过,引领着我的目光,来到了一群冲浪人的面前。他们勇敢前进,一次又一次的冲入海中,又从海中冲出。随着时间的飞逝,引来的只是一阵接着一阵的热意,这是一种撕心裂肺的热,也是一种说不上来的热。对于我们这些怕晒,又不想入水的人来说,只能说是一种“煎熬”。离开海滩,我们又乘着轮船,伴着凉爽的海风与洁白的海鸥,踏上了归途。

 

 

【周末特刊之沙滩排球】

陈梓悦 Ziyue供稿

“地崩山摧壮士死,然后天梯石栈相钩连。

上有六龙回日之高标,下有冲波逆折之回川。”

 

从陡峭的岩壁拉着绳子一步步脚踏实地向下爬,我们一行人终于降落在block island的海滩上。海风卷着大海的腥味扑面而来了,海浪翻腾,扑打礁石。黑白相间的沙滩被晒得烫脚,但却是炽热而又纯净的,这里没有多少人造海滩的商业气息。

 

就在这片海滩上,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我最喜欢的活动就是在沙滩上打排球。不顾烈日当空,不顾被浪花沾湿的裤脚,不顾海风裹挟沙子吹乱头发。总之就要干净利落地脱下闷热的运动鞋,赤脚踩在这片热土之上,奔跑。

 

连Ben叔也参与了我们的排球赛,虽然还是绅士风范的背带裤,但他也卷起裤腿和手袖。陪着我们这群熊孩子闹腾的他,一直积极地在后方接球,腰不好也在沙滩上笨拙而卖力地奔跑着。或许这样陪伴着我们的Ben也能找回年轻时的感觉吧。

希望Ben叔叔和我们的青春永远停留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

 

【周末特刊】谈谈你在布朗夏令营遇到的有趣的人

Who is the most interesting people you’ve met in the Brown University summer camp?

 

张哲熹采访 Alison

Alison(RA):Ben(Uncle Ben)

Reason: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好玩的人(神奇咧嘴一笑),也拥有非常丰富的人生经历,也经常能对事情有深刻的见解,我特别喜欢他讲他在耶鲁大学时候的事情,很吸引我,比如…(忘记了……)(Alison表示自己记性很差…)。

 1

张哲熹采访黄杨

Cathy黄杨(H-student): George乔培轩(H-student)

Reason:他是一个很爱唱歌的人(假装高冷若有所思),记得有一次参加完camp活动之后再回学校的路上,George竟然在对一个外国人唱歌(一脸坏笑),我很惊讶他的勇气,更惊讶他难得的好嗓音,悠扬的歌声让我十分陶醉。

 

张哲熹采访林显东

Alice林显东(H-student): Rachel梁睿琪(C-student)

Reason:刻苦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向上(Alice表示他在背诵三好学生标准…),记得在我们还不太熟的时候,我就看见她努力地为Opening Ceremony写主持词,让我从一开始就对她有些许敬佩,在日后和她的接触中,我愈是对她更加了解了,对她愈是佩服(Alice表示Rachel其实是一个逗比)。

 2

张哲熹采访 Uncle Ben

Ben(Uncle Ben): David顾鸿源(C-student)

Reason:在一开始的Student Orientation我就觉得它很特别,因为他相比其他人来说更稳重、更严肃(嘟嘴),再往后的课堂中,他总是能清晰地表达自己的观点,总是很专注的听讲,也总是问很多的问题。更多的是他是一个让你感到非常乐于助人,比如我在博雅汇上上传照片的时候,如果我缺几张,他就会很认真的去帮我在他的相机里找好照片,或者特意的去拍一些场景,让我感到很欣慰(Ben叔叔从头到尾一直在高冷,所以没有什么表情)。

 

张哲熹采访 Mimi老师

Mimi(teacher): Lucas余昊霖(C-student)

Reason:他比外表上看起来要更绅士温柔,我上次和他一起吃饭的时候,他为我挡了门、拉了凳子、他还和我兴致勃勃地讨论了他对拯救海洋生物的看法,我们聊得很开心。他还是一个非常擅长交际的人,他喜欢交很多的朋友,也喜欢和别人一起玩,他是一个非常有礼貌、有风度、有意思的孩子。

 3

张哲熹采访 Sam老师

Samantha(RA &teacher): Lango谢妍妍(H-student)

Reason:她是一个很好玩的人,脸上总是挂着一丝微笑,而且她能完成像单口相声这么艰巨的任务(一脸假惺惺的坏笑),说明他是一个充满喜感和欢笑的人,Ben也曾经在我们大家面前提到过说:Lango, 拥有做一个主持人的天赋。

4

 

张哲熹采访黎绎思

Sylvia黎绎思(C-student): Joy马怡舟(C-student)

Reason:她是一个非常好玩、友好的人,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她经常做自我推销(Sylvia在语音里面爆笑),比如在Camp的时候,我们在排球网上打羽毛球,球很容易就会穿过排球网的网眼,然而当她把球打穿之后,她非说自己拥有超能力(又是爆笑…),还有一次在Surfing的时候,她趴在冲浪板上睡着了,我们以为她溺水后就去救她,结果她抬起头,什么都没有说,就又躺下去睡了(Sylvia也是醉了)。

 

陈清旸采访朱昊天

Q:朱昊天同学,请问你觉得这次旅行中最funny的同学是谁!

A:(毫不犹豫)Marc!

Q:你们第一次知道对方是什么时候?

A:Ummmmmmm...我忘啦,都来了这么久啦。

Q:那么他给你印象最深的一次搞笑的表现是什么?

A:他买衣服时候挑三拣四的都和女生一样!虽然课堂表现很大胆,到了shop里面还是很羞涩呢!

Q:你现在最想对他说的一句勉励话是什么?

A:学霸,你加油!

5

 

陈清旸采访吴梓靖

Q: Marc,刚才还有人说你最逗,你觉得团里谁最逗呢?

A:Kjo!(其实他们都来自深圳!)

Q:你们以前在深圳认识吗?

A:不认识哦

Q:你是第一次怎样认识他的?

A:通过微信聊天,看到他真人以后觉得好帅!了解后发现他是个逗比。

Q:Kjo哪一方面最让你印象深刻呢?

A:肚子啊!

Q:认真一点!我说性格或者行为上!

A:和善!我第一次和他接音箱他就很乐意的接受了!之后发现他竟然是我的学弟!

Q:你现在想对他说什么?

A:Kjo,我爱你!

6

 

主编:陈梓悦Ziyue

 

高中预备组:曹书疑 Celina(责编),顾逸颖Sophia(美编),黄杨Cathy(文编),裴家琪Jessie(责编),谢妍妍Lango(文编),张哲熹Jesse(美编),朱奕洲 Gabrielle(文编)

 

大学预备组:黄宇韬 Tao(美编),王子菁Angela(责编),余昊霖 Lucas(文编),刘旻昱Jasmine(文编),马怡舟Joy(文编)陈清旸(文编)

 

 

Attachments

Images (6)
  • 1
  • 2
  • 3
  • 6
  • 5
  • 4
Last edited by Benny
Original Post

Add Reply

Post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