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arol(Yale Group):


1:觉得自己组的学生有怎样的个性同共性?
Yale组的大家伙儿都很聪明,也很有团队精神。有些孩子比较外向活泼,有些孩子比较内敛,但不管是怎样的孩子,和他们交流的时候,都能感受到他们丰富的内心思想。
Yale组的孩子们都能很好地适应课堂活动,包括那些没有留美读书经验的同学也能融入到课堂之中。他们的求知欲很强,老师提问和小组讨论的时候都能踊跃发言,表达出自己的看法,实践动手能力也很出众。
午后的户外活动,大家都很有兴致,或者说有点儿贪玩吧,会大胆地参与到活动中去。

2:在担任RA的过程中,您遇到了什么样的困难?又是如何解决的?
作为一个Group,最开始磨合期的时候可能稍微有些生疏,熟络之后就变得非常活跃非常积极了。但随之而来的也有一些问题,比如说一些同学不够自律,容易影响别人的学习生活,说话拿捏不住分寸等等,偶尔也会出现一些小矛盾小冲突。
这个时候呢,我就会全体开会思想教育(笑),摆事实讲道理,和他们强调纪律和尊重他人的重要性。有时候也会找他们单独谈谈心,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给他们一些建议。

3:遇到的最开心的事是?
如果一定要说的话,每天和Yale组的组员们一起吃饭,就是最开心的事情。

4:对学生的祝语?
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保持自己的本心,找到真正的自己,放飞自己的梦想。
 

Sherry(Columbia Group):


1.觉得自己组的学生有怎样的优点?
都很活泼、很可爱、很乐观、也很会开玩笑。她们会主动和美国人交流,在校外活动的时候会和导游们聊天,导游们也都乐意把自己所知道的都告诉她们。
除此以外,作为一个团队,她们也很团结友爱,互相帮助。昨天去划皮划艇,大家要在水上连在一起,虽然试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但大家还是乐呵呵的都在笑。

2.遇到的最开心的事是?
和大家一起练跳舞吧。
 

Kevin(Harvard Group):


1.这十多天最大的感受?试着用简明的话语概括一下。
累并快乐着。

2.觉得自己组的学生有什么样的个性?
不只是自己组的学生吧,中国孩子都很有趣,而且都比较的成熟。
如果要说什么缺点的话,总是迟到算一个吧,时间观念并不是很强。

3.遇到的最开心的事情?
认识了好几个新朋友,能拍别人的照片做表情包(当然偶尔也会被拍)。还有,皮肤晒黑了。
 

Vicky(UPENN Group):


1.为什么会想当RA呢?
最开始是去年的时候,听Sherry介绍了这个项目,就开始产生兴趣,在此之前我是毫无经验的。
我一直特别想和从中国来的留学生交流,因为我是在美国出生的。虽然我的父母有教我中国文化,在美国也能看到中国的电视节目,但我想那并不是真正的文化接触。
以及,在我教我的学生们的时候,他们也能教会我很多。

2.觉得自己组的学生有什么个性?
我们组有很多个性很鲜明的人,他们开朗而且多才多艺。即便我们只相处了短短两个星期,也能成为非常要好的朋友,可以谈上很多很多。我们的关系是亲近的朋友关系,而不是僵硬疏远的师生关系。
其实,在来到这个夏令营之前,我对这些孩子是没有特别的认识的。直到接触之后,我开始惊叹于他们之中的很多人,对美国的文化居然了解得如此之深刻。

3.最美好的回忆是?
和我的组员们在一块,像朋友一样交流的时刻的回忆,就是最美好的回忆。
 

Lynn(Brown Group):


1.为什么会选择布朗大学呢?
我选择成为布朗的一员,是因为在参观的时候,布朗带给我的感觉非常好;我同布朗的学生们也很谈得来。时至今日,我觉得自己做的决定是正确的。

2.觉得自己组的学生有什么个性?
刚开始见到他们的时候,我就想,这都是些很好很好的孩子。在之前的夏令营中,我也带领过一些孩子,所以我有足够的经验来同他们沟通。他们一开始就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有的时候他们会很固执,不听我的话,但其实我觉得这无伤大雅,他们都是好孩子。

3.最深刻的回忆?
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最深刻的回忆所第一次去攀绳活动的时候,那一回我同学生们交流了很多——不止是自己组的学生,也有其他组的学生。
在交流之中,我能看到他们是团结的,是乐于助人的。他们形成了一个整体,一个可以克服难关的整体。
Original Post

Add Reply

Post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