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On July 28th

Written by 陶闻恺


课程。On July 28th, I had an incredible class introducing the field of biomedical engineering. I was immediately attracted by the amazing potential functions biomedical engineering can realize.  Biomedical engineers have designed several kinds of utility devices which can replace human organs. I do appreciate all the contributions they have made for the society. In today’s class, the professor introduced the project of designing a walker for young disability children. Since I was deeply tempted by that field, I researched the project right after the class. There are currently 1.5 million walker users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this number will rise as the average age of our population increases. Concerns with the safety of walkers have rose with an observed increase in the likelihood of falling, especially at night. For all the data above, my team decided to develop a new walker that is both customizable for a particular user and safer and easier to use.

课程。


 

 


 出海

Written by 杨乐仪 


帆船运动。午饭后,我们便坐车前往海边,今天的活动是sailing。我坐过各式各样的船,但这是我第一次坐帆船,内心不免有些期待。

下了车,我们便被映入眼帘的美丽景色迷住了:天空湛蓝的一碧如洗,白云丝丝缕缕,在天幕上缓缓流动。这是一片小的出奇的海,周围遍布着乡村风格的低矮房屋与随风转动的白色风车,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宁静而又朴实。海面上,白色帆船扬着帆,缓缓飘着,点缀着这片蓝色的大海。

 我们七个人上船后,为我们驾船的是一位金发碧眼的姑娘,她有着小麦色的皮肤,还带着一副墨镜,看起来十分帅气。她热情而健谈,在驾船时还不断与我们聊天,从食品到爱好,甚至游戏。而我们也享受着这段惬意的时光,在摇摇晃晃的船上听着海浪的声音。阳光暖暖地撒下来,在海面上投下星星点点的光斑,海面变得波光粼粼,十分养眼。

虽然一小时后后我们就下船了,我仍然意犹未尽......

帆船运动。


 
 

在Brown的第十天

Written by 李泽升


帆船运动。想想来这里已经有10多天了吧,从不适应到熟悉,从紧张忐忑到享受放松,朋友之间从互不相识到打成一片,这一切的一切都在时间的流动下变得格外顺利。

上完上午的课后,下午便会分成不同的组去做不同的活动。这里就要先说一下我们几个好哥们和老师每天的必备“谈判”。因为每次参加活动之前都会先发一张分组表,而我们几个好朋友想在一个组参加活动。有时很幸运我们被分到了一起,但有时当我们被分到不同的组里的时候我们就要开始和老师软磨硬泡让老师把我们放到一起。今天下午的活动是帆船,我们不在同一组,但在我们一波攻势下老师最终妥协了把我们这群“土匪”改到了一组。

帆船,这是一个激情又刺激的海上娱乐项目。我一直都想尝试但没有机会。我们“全副武装”到了码头,在经过1个多小时的等待我们终于可以体验乘风破浪的感觉了。刚开始我便被吓了一大跳,因为今天风大所以我们刚出发船就被吹的倾斜了50度左右。可怜的我还没有准备好就被吓得坐在了地上。慢慢的,我们适应了倾斜感。然后我们每个人都尝试了驾驶帆船。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个和开车有些像,但我没这么觉得,刚开始开船的时候可谓是惊心动魄,后来我们熟悉了操作,当我们把操控杆向前推便是右转,向后拉就是左转。然后我们开始了k歌大赛,我们放声歌唱,歌声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显得那么渺小。我们无忧无虑地笑着,用最大的声音唱着歌,尽管别人根本听不到。但是我们很享受这个感觉,平时繁重的学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很枯燥没有了应有的乐趣和放松。这个时候我们放下了那些烦心事,忘记那些枯燥的作业,置身在海风中,享受着自由自在的感觉。

这次帆船让我重新体会到了自由自在,没有约束的感觉。我们在海上飞驰没有边界……

帆船运动。


 
 

2016 Brown Newsletter Group

主编:王一朝

副主编:丁凡凌

编辑:张尚毅、王仪然、季海杰、许贝宁、李沁怡、谢昕宇

Original Post

Add Reply

Post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