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here was an unexpected issue forwarding you to "Twitter" for authentication. Please try again later.
×

June 2019

是对手多了,还是规则变了?2019美本申请的变化与趋势(中)

Original: Ivy Labs 美国常春藤教育 6/23/2019 看点 本系列文章将结合Ivy Labs导师们对近年来美本申请情况的观察,分析重要录取决定因素和其他具体对象的变化趋势,探讨2019申请季“创历史”背后的可能原因、进行相关预测并给出专业建议。本文分上、中、下三篇发布。在“上篇”(点此跳转复习)中,我们结合最新数据与读者回顾了2019年美本的申请概况,并分析了多个录取决定因素的权重变化。在本篇中,我们将着重讲述专业选择的趋势、早申请的重要性以及美高学生与转学生的优势等。“下篇”侧重于留学政策等其他方面的变革。 撰文 | 导师团队 编辑 | 蔡珊妮 根据PayScale(在线薪资数据库公司)的数据,布朗大学文科专业毕业生的平均起薪约为63,400美元,布朗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许多哲学专业的学生工作后也可以获得超过70,000美元的收入。 (图片来源:《华尔街日报》 2016年) 大学课程设置趋势 自创专业...

是对手多了,还是规则变了?2019美本申请的变化与趋势(上)

Original: Ivy Labs 美国常春藤教育 6/4/2019 官方数据显示,2019年仅八大藤校的申请人数就近31万人,而过去7年间藤校的本科录取率下降了2%到8%不等。(图片来源:CNN) 然而,也有不少升学方面的专家(如升学网站Ivy Coach的主管Brian Taylor)对此现象抱有不同看法:低录取率只是学校成功营销策略的产物罢了,只能说明它们诱惑学生申请的手段越来越高明(它们还专门把目标对准许多完全没希望被录取的学生,好使炮灰人数人口基数越来越大),并不一定意味着美国名校越来越难进。 “哇,感觉好梦幻!”美国德州小哥Jeramy Botwe申请了15所大学,包括8所藤校,以及斯坦福大学、芝加哥大学等,结果全部被录取!(这是什么神仙操作……)小哥GPA 4.51,是美国国家高中荣誉生会(National Honor Society)会长、校学生会核心成员、毕业典礼上致告别词的优秀毕业生。父亲来自加纳,后加入美国空军,单亲爸爸。(视频来源:KPRC 2 News)...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