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here was an unexpected issue forwarding you to "Twitter" for authentication. Please try again later.
×

祝贺Terry Luo同学荣获美国VEX Robotics机器人大赛冠军

Terry Luo 中
Terry Luo (中)和队友


美国东部时间2015年11月16日,美国VEX Robotics机器人大赛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南温莎市落下帷幕。来自康涅狄格州的众多中学生机器人队伍参加了本次赛事,Ivy Labs的学生Terry Luo作为领队及核心成员率领其就读的圣母中学的机器人队勇夺本次赛事的冠军并获得了新英格兰地区赛和全美机器人大赛的入场券。 这支夺冠的5人队伍中还包括了Ivy Labs的另外一名学生Harry Chen。

比赛现场


来自北京的Terry目前是纽黑文地区私立圣母中学12年级的学生,他自幼动手能力强且善于思考和永于创新。他对机器人的热爱和摸索始于小学4年级并曾在国内的各类机器人比赛中屡获佳绩。入读圣母中学后他一手创立了该校的第一支机器人队伍并在短短的1年多的时间里在其参加的2次比赛中先获得州亚军并在这次大赛中获得冠军的殊荣确实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除技术外Terry的领导能力也得到了充分的彰显。

Terry Luo (左二)Harry Chen (右一)及队友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