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美国常春藤教育IVYLABS资深高中升学规划专家Marybeth老师十二月七日网络讲座:体育与美国私立高中申请

 

 

主讲人  MS. MARYBETH HODSON  

美国常春藤教育(IVYLABS)资深国际教育规划专家 前著名寄宿学校招生官 


Marybeth本科毕业于Saint Michael College,并在The Catholic University of America in Washington, D.C.获得了心理学硕士学位。 


她在康涅狄格州一所著名寄宿学校内工作多年,负责国际招生。她对新英格兰地区的寄宿学校十分熟悉,能够敏锐捕捉招生信息,了解学校招生趋势和方向。 


因此,她善于帮助国际学生挑选适合自己的学校。同时,她也会帮助学生提高面试技巧,克服语言障碍,最终使学生都能进入理想的学校。同时她善于运用多年在著名寄宿学校的工作经验,帮助学生在最短的时间融入新的学习和生活。 


此外,她热衷于曲棍球运动,不仅大学期间担任校队队长,她更是康涅狄格州曲棍球董事会成员,兼职担任寄宿学校曲棍球教练。 


讲座内容:  1. Applications from China  中国学生高申情况  2. Academic Standard Met - Now what?  学术成绩

以外的要求  3. What role do sports plays in boarding school?  体育在高中生活的角色  4. What role to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play in boarding schools?  课外活动在高中生活的角色  7. Presentation Matters  个人表达 

 

 

Attachments

Videos (1)
体育与美国私立高中申请讲座视频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