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here was an unexpected issue forwarding you to "Twitter" for authentication. Please try again later.
×

CMU offer“团购”秘籍:多学科与跨学科,一个美丽的突破

Original Ivy Labs 美国常春藤教育 6/19/2020

1. 人文和艺术学士 Bachelor of Humanities and Arts (BHA)

BHA是卡梅BxA中创办最早的专业,由艺术学院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联合创办。项目开设的理念是,艺术不会独立于社会人文与交流的大环境下存在,一个艺术家也可以同时是一个人文学家。

学生在艺术学院的建筑、艺术、设计、戏剧或音乐专业中选择一个专业,同时可以在人文学院心理学、创意写作、决策科学等专业里选择另一个专业,真正做到人文与艺术结合。

2. 科学和艺术学士 Bachelor of Science and Arts (BSA)

艺术学院和梅隆科学院联合创办了BSA专业。将艺术学院的建筑、艺术、设计、戏剧或音乐,以及科学学院的生物科学、化学、数学科学、神经生物学、物理等两个方向结合在一起,其课程设置在艺术学科与自然科学、数学学科之间找到平衡点,可谓是将理性与感性思维相结合的典范。

3. 计算机科学和艺术学士 Bachelor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Arts(BCSA)

BCSA,由艺术学院和计算机科学学院联合创办,专注于新兴媒介的同学会尤其受益于这个项目。这个项目非常适合有兴趣追求全面融合技术和艺术领域的学生,项目关注艺术、科技与设计思维的培养,会为学生提供扎实的学术基础。

学生可以量身定制自己的跨学院专业,如游戏设计、计算机动画、计算机音乐、录音技术、互动舞台艺术、机器人艺术和其他新兴媒体;学生要从艺术和计算机科学两个方向里选课,艺术学院提供给学生选择的艺术专业有建筑、艺术、设计、戏剧或音乐(选择其一);计算机学院的核心课程也是学生满足四年学业要求的必修科目。

1、 计算生物学学士 Bachelor of Science in Computational Biology

卡梅计算机科学学院(SCS)和梅隆科学学院(MCS)联合开设了此项目,培养学生计算机科学和生物学这两个学科的交叉学科能力。学生可以在公共申请系统中的学院选择两个学院来申请这个项目。

完成此项目的学生可以选择生物医学领域中任何一个领域的课程,包括计算生物学、系统生物学或定量生物学继续深造。除此以外,生物技术公司、生物医学研究以及药物研究领域对优秀的计算生物学专业的学生也有巨大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卡梅还开设了全美第一个计算生物学的夏季项目,为高中生提供了解这一交叉学科的机会。

2、音乐技术 Bachelor of Science in Music and Technology

由艺术学院(CFA)音乐系、计算机科学学院(SCS)、工程学院(Engineering)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联合开设,为学生提供成就音乐产业未来所需的一切,例如录音技术、音频工程、计算机音乐、音乐创作、音乐表演和音乐理论。无论学生是对计算机科学、工程还是音乐感兴趣,所规定的课程都将使每个学生在这三个领域中都获得必要的知识和经验。希望从事音乐技术学习,或者对科学和工程学有浓厚兴趣,并想探索技术在音乐方面的应用的学生最适合这个项目。

3、神经科学 Bachelor of Science in Neuroscience

由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DC)、梅隆科学学院(MCS)联合开设。

神经科学是一个跨学科领域,来自许多背景的科学家运用生物学、认知科学、心理学、化学、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的工具来发展对分子、神经元、大脑水平的脑功能、大脑回路、认知脑模块和行为的全面理解。学生可以在以上三个方向(神经生物学、认知神经科学、计算神经科学)中的任何一个深入学习。

4、计算金融 Bachelor of Science in Computational Finance

由梅隆科学学院(MCS)、商学院(TPR) 联合开设。

计算方法及其背后的数学已经成为金融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计算金融学是一门应用数学课程。它包括数学、金融、概率/统计和计算机编程课程。科学学院或商学院的学生都可以将计算金融作为主要专业。任何学院的学生都可以将计算金融作为第二专业或副修。预计大多数毕业生都将进入银行或其他金融公司。

5、统计与机器学习 Bachelor of Science in Statistics and Machine Learning

由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DC)、计算机科学学院(SCS)联合开设。这个项目培养统计机器学习基础的关键思想和技能,即创建和研究算法,使系统能够根据经验自动学习和改进,非常适合对统计计算、数据科学或“大数据”问题感兴趣的学生,包括计划攻读相关博士学位的学生,或科技行业的工作的学生们。

1、经济与政治结合 Bachelor of Science in Economics and Politics

这个项目结合了卡梅的经济学和政治学核心,为经济学和政治科学的交汇提供了一种分析和数据驱动的方法。它还通过具有影响力的政府和政策经验的教师讲授的课程以及华盛顿学期计划的选择,为决策提供了实用的观点。该专业适合对政策设计,评估和实施感兴趣的学生申请,未来可以从事政治及公共服务相关行业。

2、经济与统计 Bachelor of Science in Economics and Statistics

这个项目是由卡梅经济学系以及统计与数据科学系联合提供的,为学生提供有关经济学和统计学的理论和方法的高级课程,通过经济学的角度分析查看数据,以找出并推断出经济和商业成果的原因,进行预测并做出以数据为依据的决策。

3、行为经济、政策与组织 Bachelor of Arts in Behavioral Economics, Policy and Organizations (BEPO)

这一项目的核心课程包括经济学、心理学、行为经济学和定量方法课程。项目中的实践机会将教会学生如何收集原始数据、设计现场和实验室试验、分析数据和制定干涉措施,以改善决策。相关议题涉及掠夺性贷款对公共福利的影响、政府如何对社会服务有更多参与、企业如何减少工作场所的不平等。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