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here was an unexpected issue forwarding you to "Twitter" for authentication. Please try again later.
×

美高同学说 | 第一期:李伯伦——小投资人的美高大世界

2017-07-27 Ivy Labs  美国常春藤教育

被朋友们叫做“大菠萝”的Brandon今年刚从波士顿私立高中圣约翰预备学校毕业。在正式走进杜克大学的课堂之前,他已利用暑假像模像样发展起了自己的事业。尽管才刚刚挥别高中生涯,但Brandon已经积累了相当丰富的商业投资经验:

9年级,成为学校投资俱乐部主席;
10年级,参加学校与Babson商学院的创业比赛,获得一等奖后继续发展创业项目Blink,在多个国际赛事中摘桂,获得约5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此后,又与朋友一同创立了B&B基金,筹集约30万元人民币投资美股市场,2016年收益率为17%。

在商业活动之外,Brandon为自己的高中创建了摄影俱乐部,随着俱乐部团队逐年壮大,如今已成为学校的官方媒体平台之一。同时,Brandon还是全美私立中学中国学生联合会(ACSPSA)的第三届联席主席,在任期间,他筹办了规模最大的留学生网络春晚,并利用假期为小留学生们提供了许多社交机会。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