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深圳“美高学生美本申请竞争力与早期规划研究”之家长沙龙,3.25即将开幕

近年来,申请美国大学的中国学生数量逐年增长,美国大学的生源结构也发生了变化。这是否意味着就读美国高中的中国学生的传统优势在逐渐消退?美高留学是否还是明智的选择?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美本申请,美高学生应如何进行早期规划,塑造自己的竞争优势

由Ivy Labs(美国常春藤教育)创始人Ms.Alice Sun(孙小秣女士)和美本申请导师专家团队组成的美高学生美本申请竞争力与早期规划研究专题小组,从美国前三十名大学过去3年招生数据,对比分析中国优秀高中、国际课程及国际学校体系与美高在课程体系及难度、学术能力、课外活动、个性特质等综合素质方面的异同,剖析美高学生大学申请所面临的新挑战,基于今年的美高学生及过去两年的录取情况,解析美国大学招生趋势和变化,以及对美高学生大学申请的影响,并对美高学生的差异化竞争力进行分析。解析如何在早期规划阶段培养学生学术兴趣,挖掘学术潜能,并善用美国校内外有效资源,强而有力的呈现自身学术素养;美高学生的学术能力实现方式和路径有哪些?哪些具体资源可以加以利用, 如何最大化的帮助学生凸显其学术特质?

2月,Ivy Labs研究团队为近万名美高学生家长做了该主题的线上沙龙活动,取得空前的反响。

325日,Ivy Labs创始人Ms.Alice Sun将率研究团队来到中国深圳和美高学生家长分享专题研究的成果。

沙龙还会邀请2017年申请成功的美高学生及家长现场深度分享。分享内容不仅包括学生、家长与导师如何三位一体合理有效规划申请,也会分享过程中学生心性成长的体会,力求具有可参考性和启发价值。

活动时间及地点

3月25日(周六)上午9:30-11:30

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8号卓越时代广场2期北座中信证劵大厦7楼



报名预约

郑老师

电话:189-7124-2819

微信号:MM1993ZZZZ

 

董老师

电话:137-1797-6254

微信号:dj13717976254

 

主讲嘉宾

Ms.Alice Sun(孙小秣 导师)

美国常春藤教育创始人

首席教育规划导师

早期规划与终审委员会委员



Ms.Jing Li(李静 导师)

美国常春藤教育早期规划委员会委员

哥伦比亚大学教育经济学博士

前上海交大副教授



Mr. Huabing Wang (王化冰 导师)

美国常春藤教育大学申请团队联席主管

宾夕法尼亚大学前面试官

宾夕法尼亚大学硕士



Mr.Ming Hsu(徐明 导师)

美国常春藤教育大学生导师项目负责人

布朗大学工程学博士候选人



Ms.Xin Min(闵馨 导师)

美国常春藤教育早期规划委员会委员

中学生社团组织教练项目负责人

哈佛大学教育学硕士

清华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经济学双学士



Ms.Ella Wang(王薇 导师)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发展心理学硕士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