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美本前线 | 2022届早申录取快报(截至12/19)

Original 2017-12-20 Ivy Labs 美国常春藤教育

随着早申录取大幕揭开,越来越多孩子们收到了好消息。在收获早申录取的各位同学当中,有多年如一日坚持钻研学术兴趣的孩子,也有在申请过程中逐渐明确方向,从迷茫走向独立自我的孩子;有早早开始准备,每一步走得踏实稳健的孩子,也有较晚才着手申请工作,标化成绩不太突出,但非常努力配合的孩子。无论孩子们的起点在哪里,我们都欣喜于看到他们在升学的赛道上顺利跑完第一段。

喜讯频传之际,在与大家分享offer的时候,导师们心中也不免有几分挣扎,对于早申收到rejection或deferral的孩子们,offer榜或喜报会不会是一种负担和焦虑的来源?

感性地说,早申请是孩子们的“探星计划”,浩瀚星海之中,通往目的地的航程总是伴有风险,而能否顺利在目的地着陆取决于太多太多因素。理性来看,早申请是不同风险偏好下的技术性选择,而并非对风险的彻底规避。即使早申请失利,我们也可以寻找申请材料中的弱势,及时进行策略调整,为常规申请RD做好准备。过往也有不少孩子通过自我修正目标,成功地通过常规申请录入梦校。同学们回想起来不无感叹:“这真是塞翁失马似的人生历练。”

行百里者半九十,对于早申结果不太理想,或还希望利用常规申请进行冲刺的孩子们来说,接下来的两周难免压力,但导师们将和他们一起,尽力冲击梦想中的那个终点。

以12月8日公布REA录取的斯坦福大学为首,各美国高校早申录取结果已陆续揭晓。截至2017年12月19日,Ivy Labs 2022届申请者已斩获包括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西北大学、纽约大学、鲍登学院、普瑞特学院等多所顶尖院校offer总计逾50封。

以下为2022届 Ivy Labs 早申录取实时统计





点击链接,阅读更多有温度的申请故事

不只是“数学天才”——斯坦福光环背后的Michael

守得云开见月明——Rikki的通向西北之路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