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19早申请 | 美国常春藤教育 Ivy Labs 2019早申请录取阶段报告 (截至1月16日)

Originally by Ivy Labs  美国常春藤教育  1/8/2019

2019年早申请放榜已进入第二阶段,在过去的两个月中,Ivy Labs 2019申请者们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早申请成绩。放眼各大热门院校,2019早申季又呈现出怎样的整体趋势?本文将简单对一些数据进行解读。

文/ Shera 编/ Shera

早申请人数逐年攀升已不是新闻。在竞争最激烈的学校,大一新生中仍然有30%至50%是通过早申请进入的,相较之下,常规申请的竞争则更加激烈。而在刚刚过去的2019早申期,不少顶尖大学的早申请人数增长都突破了历史记录。例如,达特茅斯早申人数增长了9%,杜克大学增长了19%,布朗大学增长了21%。

纽约大学的变化则更为显著,不仅早申请人数相比去年增加了42%,2019申请总人数更是高达84,481名,再次突破去年逾75,000人早申的记录,早申阶段的筛选也随之变得更为严苛。

| 纽约大学官网对2018与2019申请总人数的报道对比 |
《华盛顿邮报》的数据显示,今年,除普林斯顿大学、康奈尔大学、乔治城大学和威廉姆斯学院四校早申请人数呈负增长之外,大家所关注的热门院校,早申阶段的申请者数量均有或大或小的涨幅。我们按人数涨幅,将这些学校划分出6个梯度:
(点击图片放大阅读)

可以看到,即便是录取人数常年维持较小变化的院校如耶鲁大学,今年的早申请人数增幅也达到了5%。这意味着两种可能:

早申请录取率持平的情况下,对选择早申的学生提出了更高要求,学生需要做到更好,才能在加剧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早申录取率随申请数量爆炸有所上扬的情况下,则常规申请留下的席位将进一步缩水。正如纽约大学去年所经历的情形,可以预料翌年将会有更多学生选择早申。

无论如何,在早申请常规化的闭环中,学生们不得不更早做好准备。2019年,越来越多学校提出了多元申请材料的要求,如视频陈述 (video statement)、个人主页(ZeeMee)等,而这些材料的准备,则需要更长的积累和制作流程。

结合2015-2017申请季的整体趋势,针对2018年11月1日截止的早申请,Ivy Labs 采用了北京-纽黑文两地平行文书工作坊模式,从六月初开始指导学生进行头脑风暴与自由写作,帮助大部分学生在8月中旬完成了个人陈述与ED校的文书初稿,为8月-10月的SAT和语言备考留出了充裕时间。我们笃信,升学规划与指导不是一成不变的“行业”,教育的本质要求我们不断开发新的模式,以适应国际教育整体风向与大学的招生录取变革。令人欣喜的是,今年的早申结果,为 Ivy Labs 同学与导师们的努力做了完美和声。

截至1月16日 Ivy Labs 早申请录取结果
(点击图片放大阅读)


也祝福我们正在等待常规申请结果的孩子们。每一秒汗水都会灌溉出独属于你的收获,我们会一同迎来畅快刈麦的丰收时刻。

Ivy Labs Education(美国常春藤教育)于2001年创立,总部坐落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耶鲁主校区内的著名历史建筑塔夫脱公馆内,曾受聘担任高盛、美银美林等全球知名投资银行亚太地区教育顾问,是最早专注于大中华地区的升学指导及国际教学、推崇早期规划的美国本土教育机构之一。2015年由“美国常春藤教育基金会”发起的全美私立中学中国学生联合会,已成为美国最大的中国国际学生组织。

所指导的2017-2018年度本科申请者中,72%进入前30名院校,90%进入前40名院校,95%进入前50名院校,前10名综合性大学的录取比例接近1:7。

过去三年指导的近100名私立中学申请者几乎均被美国优秀私立中学录取,包括Choate Rosemary Hall, Deerfield Academy, Kent School及Blair Academy等。

中国·北京办公室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E1座604室
咨询电话 | 010-85189088

中国·深圳办公室
深圳市南山区科发路19号
万象天地·华润置地大厦D座1308单元
咨询电话 | 0755-86288016

美国·纽黑文办公室
111 Whitney Avenue, New Haven, CT 06510
The William H. Taft Mansion
咨询电话 | +1 2037455612

公司网站 | www.ivylabs.org
联络邮箱 | info@ivylabs.org

长按扫描二维码
关注美国常春藤教育公众号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