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Offer季来啦 | 这里有来自设计学院No.1+文理学院No.1的录取通知

Original Ivy Labs  美国常春藤教育 12/8/2018

提问:连收3封罗德岛设计学院 (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 的 Offer 是怎样的体验?



昨天上午,Ivy Labs 的工作群忽然被这个快乐时刻刷屏了,今年3名申请罗德岛设计学院 Early Decision 的同学全部收到 offer 啦!虽然 Ivy Labs 并不是专门做艺术留学的规划机构,但我们做起艺术留学也非常专业和认真哦。



罗德岛设计学院(RISD)被誉为“设计界的哈佛”,注重艺术的传统技能训练,更十分重视人文社科学术资源的整合,不仅是全美公认排名第一的艺术院校,在 Business Insider 的全球最佳设计学院榜单上也同样高居榜首。祝贺收获 RISD 垂青的三位同学呀!



罗德岛设计学院

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

College for Art #1

除了排名第一的设计学院,今天我们还惊喜地收获一枚威廉姆斯学院 ED offer
威廉姆斯学院是许多国际生眼中最“高冷”的学校之一,录取难度甚至高于藤校。不过,一旦进入威廉姆斯的怀抱,本科生也有机会参与到最前沿的科研当中,成为世界性问题解决方案的探索者,难怪有那么多学生对它钟爱有加啦!

威廉姆斯学院
Williams College
Liberal Arts College #1

Early Action 院校也开始放榜:


Priority 申请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的 Gilbert 同学顺利收到商学院 (McCombs School of Business) 的录取;

来自北京的 Jiaqi 同学前日已经收到来自艺术中心设计学院 (Art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和加州艺术学院 (California College of the Arts) 的录取,更获得60,000美元奖学金

EA 申请福德汉姆大学商学院 (Fordham University Gabelli School of Business) 的美高学生 Yiqian 也已经收到了学校迫不及待发来的offer。

祝贺收到录取的各位同学哦!更多学校早申结果还会陆续放出,我们陪伴大家一起等待。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