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公告 | Ivy Labs 乔迁总统公馆,和你一起见证历史


Original 2017-08-23 Ivy Labs 美国常春藤教育

vy Labs Education(美国常春藤教育)于2017年6月正式迁入新居——其拥有的威廉·霍华德·塔夫脱公馆 (William H. Taft Mansion),并于2017年8月8日举办了乔迁庆典,导师、教授、招生官、世界各地中国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个属于我们的历史时刻。

塔夫脱公馆: 承载了一段耶鲁和美国的历史

塔夫脱公馆简史

这座历史建筑坐落于耶鲁大学校区,正如其名所述,美国第27任总统威廉·霍华德·塔夫脱曾是这幢奶油色小楼的主人。在纽黑文市中心高楼的印衬下,只有三层的塔夫脱公馆或许略显“小巧”,但它毕竟出自名匠之手,美国白宫西翼及椭圆形办公室的设计者Nathan Wyeth亲自参与了这幢建筑的设计。148年前,这栋小楼中诞生了和骷髅会同样有名的耶鲁兄弟会Gamma Delta Psi,2019年,Gamma Delta Psi就将迎来成立150周年纪念 。


Gamma Delta Psi兄弟会历史照片

塔夫脱公馆前主人爱德华·马库斯先生(Attorney Edward L. Marcus,耶鲁本科及法学院校友)是康涅狄格州前民主党主席、前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导人。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老布什及小布什都曾来此公馆拜访这位声名显赫的政治家。


Ivy Labs Education 学术总监Dr. Ryan Knox在耶鲁法学院就读期间,曾有幸与这位知名学长会面。

岁月如梭,如今这座具有150年历史的建筑又迎来了新的主人——Ivy Labs ,而它也将陪伴Ivy Labs这个只有十六岁、充满活力的家庭驶入新的航程。

塔夫脱其人其事

关于耶鲁,世人常津津乐道这个学术圣地诞生的五位总统,而威廉·霍华德·塔夫脱正是耶鲁大学第一位入主白宫的校友,也是美国唯一一位既担任过总统,又担任过首席大法官的官员。他的父亲阿尔方索·塔夫脱不仅同样毕业自耶鲁,还是耶鲁知名兄弟会“骷髅会”(Skull and Bones)的创始成员之一。阿方索·塔夫脱从政期间,曾任职美占期古巴总督、美国战争部长及美国司法部长,而威廉·霍华德·塔夫脱子承父业,亦曾任美占期菲律宾总督和美国战争部长,并最终成为总统。

阿尔方索·塔夫脱(左)与威廉·霍华德·塔夫脱(右)

如果你对塔夫脱其人不甚熟悉,那么,假如你曾赞叹过华盛顿的樱花,就已经从其中与塔夫脱一家的影子擦肩而过了。每年盛放,吸引逾80万游客的华盛顿樱花节就是源自于日本东京市长赠送给塔夫脱夫人——海伦·塔夫脱——的3000株樱花树。尽管最美丽的白宫第一夫人已经殒落,但她的花树仍在每个春季以美而施泽于后人。

海伦·塔夫脱与华盛顿的樱花树

从白宫卸任后,塔夫脱成为耶鲁法学院的一名教授,直到第29任总统沃伦·哈定任命他为最高大法官。这一任命是塔夫脱一生中的最高荣耀,为此他写道:“我甚至不记得自己曾经是个总统了。” 而他在耶鲁大学校区的这座公馆,则成为广宴亚欧来客、会见各方政要的重要场所。

Ivy Labs Education - 助力创造属于每个孩子的历史

Ivy labs自2001年创建以来,始终根植于美国本土、滋养于耶鲁这一神圣的学术源泉。十六年来,Ivy Labs矢志于博雅教育,专注于中美国际教育研究,深谙对中学生因材施教地进行早期规划、升学指导的重要性,已成为中美加等华人家庭所信赖的教育机构。

Ivy labs毗邻耶鲁大学,地处美国东部林立的顶尖大学间,我们鼓励来自中国大陆或就读于美国的学生们充分以Ivy Labs的地缘及资源双重优势为依托,系统规划访校、实习及社区服务、文书写作等升学准备过程中的重要环节。

2017年暑期,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加拿大、英国及美国本土的数十名中国国际学生或专程、或顺道,汇聚纽黑文,紧锣密鼓地进行文书写作等大学申请准备。文书写作间隙,学生们还在安排下前往波士顿、纽约、费城等热门院校聚集地区进行访校,或于纽黑文周边参与社区服务活动。

如今装葺一新的Ivy Labs新办公楼按楼层分为五大功能区:会议接待区、导师办公区、家长俱乐部、学生学习中心、师生运动休息区。


新Ivy Labs办公楼左拥耶鲁商学院、右傍音乐学院,与耶鲁招生办公室等若干行政中枢比邻而居,陪伴耶鲁百年成长,拥有人文情怀炽热、专业经验丰富、知识背景多元的导师团队。




在这里,常春藤联盟教授学者与中国学生通过网络进行跨越大洋的学术对话;

在这里,导师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国国际学生一起头脑风暴、文书讨论;


与远在中国的学生、家长跨时区视频会议,时时跟进学生学业规划进程、呵护学生心性成长;

在这里,导师与学生们亦师亦友,时时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以美国著名政治家爱德华·马库斯命名的访客会谈厅,也是社交酒会、学生演奏会和表演活动进行的场地。

在这里,拥有不同知识背景和专业经验的早期规划委员们接待来自中国的家庭,帮助学生应对每一成长阶段所面临的挑战,细心讨论每一个学生的早期规划方案,集思广益以规避知识死角和认知盲区;

在这里,由资深升学专家、前任招生官、大学教授组成的文书终审委员会讨论和审阅每一篇学生文书。

Ivy Labs学习中心以督导与自律相结合,为学生提供一流的学习环境。

在位于学生自习区的Ivy Gym,学生与导师可在课余运动放松,或打乒乓球,或使用跑步机、椭圆机,以及进行重量训练;专程来访的中国家长也可在三楼休息区小憩。

学习之余,学生们还可在指导下参与国际艺术节志愿者、施粥厨房义工等纽黑文地区的优质社区服务。

Ivy labs美国总部地处新英格兰地区中心地带纽黑文,每至假日,各方学生汇聚于此,这里俨然成了中国国际学生在美国一个温馨的家,而Ivy Labs导师们也常穿行于美国东西海岸、行走于南北州县,代表家长拜访学校、看望学生,帮助他们应对各种学业挑战,是孩子们在美国求学期间的“超级监护人”。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大使

在Ivy Labs会见全美私立中学中国学生联合会学生代表

Ivy Labs学生采访Dr. Nick DiSalvatore

进行纽黑文地区难民营的课题研究

Ivy Labs导师在Blair Academy探访学生并拜访其任课老师

参观学生课外活动作品--新学期演出的舞台搭建工程图



Ivy Labs导师团队前往美高探访学生

并指导当届申请学生进行文书写作



Ivy Labs Education

植根美国

专注早期规划与个性化升学指导

和您一同开启新的博雅旅程!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