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幸福速递:Adam,TOEFL: 100+, SSAT:2200+,就读于美国康州某私立走读中学,被美国著名寄宿高中 Middlesex School,The Governor’s Academy, Westminster School以及Kent School 同时录取。

幸福速递:AdamTOEFL: 100+ SSAT2200+就读于美国康州某私立走读中学,被美国著名寄宿高中 Middlesex SchoolThe Governor’s Academy, Westminster School以及Kent School 同时录取。

 

Middlesex School 建于1901年,位于麻省的Concord, 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优秀私立高中 。校园的设计者是Frederick Law Olmstered的儿子,19世纪最伟大的风景设计师,也是纽约中央公园,波士顿绿宝石项链,和斯坦福大学的设计者。学校现有在校生375人,国际学生43人,分别来全球20个国家。学校非常推崇小班教学,每个班平均人数为12名,师生比例仅为1:4。学校追求高质量的教育,追求和谐、卓越。活跃的批判性思维、生动的教学和积极的学习氛围是Middlesex最大的特色。

 

 

 

The Governor’s Academy 创建于1763年,是位于麻省的一所拥有200多年历史的资深私立高中,也是美国最早的寄宿中学。学校现有在校生407人,分别来自美国本土的23个州及19个国家,国际生占全校学生的12%,师生比例为1:5在长达两个多世纪的办学过程中,Governor’s Academy始终坚持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为学生安排了各类课程和户外运动,还有戏剧、艺术等方面的学习。为了让学生不仅局限于书本知识,而有更为真实而有意义的体验,学校与当地知名大学、医疗机构及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暑期实习机会,研究涵盖癌症及免疫系统研究,眼科手术,及心脏手术等十多项课题。

 

Westminster School创立于1888年,最初是一所位于纽约州的男校。1900年学校迁至康涅狄格州的Simsbury并且开始扩建校园,1972年开始成为一所男女合校。全校共有来自23个州,17个国家的共393名学生,其中69%的学生为寄宿生。学校历史悠久,校风严谨,以严格的学术要求而闻名。Westminster School旨在培养学生学习的激情及领导力,塑造和发展具有个性的学生,并且具有优秀的服务精神。

 

 

 

 

 

 

Kent School 建于1906年,是一所独立的男女合校寄宿中学,位于康州的西北部阿巴拉契亚山与豪萨托尼河之间,风景如画。在校生有570人,学生来自美国本土的35个州及40个国家,国际学生占总人数的26%。学校的学习气氛活跃,学校不仅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今后能胜任大学的学习,更培养学生正确的人生观。学校为学生设置了多门大学先修课程(AP),帮助他们进入理想中的大学,并且立志把学生培养成有领导力、独立能力、富有同情心的社会新人。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