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布朗課堂日誌 July 14, 2013

主編:劉稚銳  副主編:鄭文婕  羅欽順  劉星雨

 

我們的學術課程

今天我們在布朗大學一天的學習開始了!7點30鬧鈴響起,我們沿著美麗的ThayerStreet到了布朗大學的學生食堂。在用完早餐後,我們去了多功能階梯教室在全體老師的帶領下開始我們暑期課程的說明會,全面了解我們這叁週以來的行程。這次布朗暑期學堂主辦方根據我們的年級及英語水平,將我們分為了PCD組和 BROWN組(高中和大學組)。PCD組的授課地點在羅德島州府普羅維登斯中學,生活也在布朗大學校園內,目的在於了解美國尤其是教育與文化,讓我們真正融入美國的中學和大學生活。

BROWN組為了模擬我們即將要進入的美國大學的學習和生活。我們兩組將分別進行為期2週和3週的學習。(PCD將在第叁週組織學生去美國的著名學校和曆史人文景點參觀)。  布朗暑期學堂專注於學術、課外活動和大學集體生活叁個部分,我們分別被編隊成五個小組,每組選出組長,協助助教和隊長召集所有的活動,安排清晰而有序。

在所有老師講完行程後,踏著正午的陽光,我們去食堂吃午餐。在午休後我們開始了下午的活動,曆時兩個小時的校園參觀。完成後我們簡單的進行了休整,PCD組的學生去做義工培訓,教美國兒童說中文;Brown組的學生們則去階梯教室做性格測試。在兩組同學分別完工後,我們回到了宿舍休息並准備傍晚的音樂party。 十點,當歡迎會結束後,我們意猶未盡地回到宿舍,為明天的課程活動養精蓄銳。

 

我們的校園生活

學習需要勞逸結合,開學第一天更是如此。經過十五小時的長途跋涉及一整天的學習參觀,我們終於盼來了歡迎晚會。傍晚六點,我們滿懷欣喜、穿著體面的禮服,來到布朗大學的餐廳參加晚會。更讓我們興奮的是,“美國偶像”比賽的十強之一Collion作為晚會DJ前來與我們共渡了這個愉快的夜晚。晚會由Marybeth及各位助教講述在美國的求學經驗和對我們的期望拉開序幕,接著,大家在享受完美食後紛紛加入了K歌行列。一首首悅耳動聽的英文歌曲縈繞在耳邊。起初大家還有些忸怩,後來幹脆叁叁兩兩唱起了或經典或耳熟能詳的歌曲,老師與學生之間沒有隔閡親如兄弟,初識不久的同學們也如同多年的老友。在異國的第一個夜晚,我們不需拘束也不需顧慮,大膽地放松讓我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7月15日活動安排

PCD和Brown在明天即將開始不同的學習體驗。

早晨,PCD的同學將驅車前往3英裏外的學校.直到五點再返回布朗校園與Brown同學一起進行晚間活動:

1. About Brown:

上午:博弈論;

下午:大學升學策略講座,戶外活動,布朗大學校園探索

 

2. About PCD

上午:學術寫作,英語,電腦理論課程

下午:   美式競技體育,西方禮儀

 

 

 

DSC00093 - Copy [2)

DSC00121

DSC01966

Attachments

Images (3)
  • DSC00093 - Copy (2)
  • DSC00121
  • DSC01966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