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毕业生薪酬最高的美国大学

源自:福布斯中文网

2012年10月19日 Jenna Goudreau

 

“千禧一代”在市场繁荣与萧条的动荡时代长大成人,面临不断上涨的学费和竞争日益激烈的就业市场。现在,谈到选择就读的大学,他们更加专注于价值:寻找能够得到回报的专业,为他们进入职场做好准备。根据TRU市场研究公司最近对近6,000名美国高中生和大学生进行的一项新调查显示,在即将进入大学的青少年中,有88%的受访者把就业准备和未来成就看得比个人成长和追求事业等模糊的目标更重要。

我此前的研究表明,并非所有的大学学位都生来平等。医疗、商业和STEM专业(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工作更稳定,薪酬更高,而艺术、人文和社会科学专业的毕业生面临较高的失业率,薪酬更低。

同理,并非所有的学位课程都生来平等。财经网站NerdWallet分析了30万应届大学毕业生和新近毕业大学生的毕业后报告,以便发现哪所大学能够为他们的学生提供最理想的经济前景。这家网站的研究人员调查了100所美国大学在2009年、2010年和2011年的240个最受欢迎本科专业的毕业生。他们发现了在毕业生薪酬方面,名牌大学更有优势。

财经网站NerdWallet的副总裁史蒂芬妮·卫(Stephanie Wei)表示,“雇主总是在寻找筛选机制,常春藤联盟大学以课程严格和生源优质而享有盛誉。基本上来说,名牌大学已经对毕业生进行了一轮审核。”

在毕业生薪酬最高的20所美国大学中,本科生的平均起薪是61,424美元,高于整体平均水平的43,700美元,而公立大学毕业生的薪酬只有私立大学毕业生的80%。

哪所大学能为你带来最多的经济回报?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的毕业生拥有最高的平均起薪——比平均水平高出82%。总体来说,技术、工程和商科专业的大学毕业生能够获得最高的薪酬,主要是因为他们所能进入行业,以及学校和雇主之间的良好关系。

第1名: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s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平均起薪:79,551美元

第2名:哈维姆德学院(Harvey Mudd College)
平均起薪:67,000美元

第3名: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平均起薪:65,437美元

第4名:卡内基梅隆大学卡内基技术学院和工程学院(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s Carnegi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llege of Engineering)
平均起薪:64,427美元

第5名:宾夕法尼亚大学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s School of Engineering & Applied Science)
平均起薪:64,033美元

第6名: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s Wharton School)
平均起薪:63,273美元

第7名:康奈尔大学工程学院(Cornell University’s College of Engineering)
平均起薪:62,347美元

第8名:卡内基梅隆大学泰珀商学院(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s Tepper School of Business)
平均起薪:60,970美元

第9号:佐治亚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s College of Computing)
平均起薪:60,387美元

第10号:佐治亚理工学院工程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s College of Engineering)
平均起薪:60,000美元

经济回报最高的商学院是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毕业生的平均起薪为63,273美元。史蒂芬妮·卫表示,“商学院的主要目标是就业,他们帮助学生获得各种资源,拥有强大的校园招聘计划。”

Attachments

Images (1)
  • 毕业生薪酬最高的美国大学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