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最美好的时光

Written by 王思琪


上课。早晨的闹钟将疲惫的身躯唤醒,又开始了新的一天。白驹过隙,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在Brown University度过了一个星期。

今天在一楼大教室迎接的是Political Science,教授用了一个自己的经历引出了主题。不知是教授的魅力格外大,还是大家都对这个方面感兴趣,教室里学习的气氛格外浓烈,大家都认真的做着笔记,不时点头以示赞同,不时高举求知的手提出问题。教授教会我们要辩证地思考问题,考虑全所有的影响因素。这是我学会了一种新的思考方式,更能从政治的角度理解问题。比如,教授问为什么美国要有一个个的州?这是我从未想过的问题,从地理,实验政策,饮食,宗教等方面深入分析,加深了我对美国制度的了解。其中穿插了Hilary 和 Triumph 总统竞选的标语,并带出美国两大政党在地理,宗旨的不同,把印象中无聊的政治讲的像一个故事。

下午大家被分成了两组,我去了hiking。与往常的我所想象的登山不同,它带领我们走进了大自然,倾听野生动植物的声音。阳光从层层叠叠的树叶中撒下,与绿树格外相称。终于穿过树林,我们登上了岩石的顶端。此时“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分外能描述我们的心情。

在习习的凉风中,我们坐上了回程的大巴。回望倒去的风景,忽然发觉每一天都是最美好的时光。

上课。


 

 


 这就是夏天

Written by 许贝宁


远足。今天上完政治课就去了远足,天气很热,感觉大家兴致都不太高,但是后来走到山上,都是遍地林荫,凉风习习,一路奇石向上,最后走到了顶峰的时候,向下俯瞰,大片的湖泊和树木,绿色一片。

阳光照耀下来,湖泊好像碎成一片片琥珀,偶尔几只飞鸟滑过天空,吹起的风带动树叶和花,草香和淡淡的花香掠过鼻尖,深吸一口气,带来的是宁静和平和,小道两旁的红色树莓红得诱人,闪着淡光,吸引了不少同学去采摘,尝上一口,酸酸甜甜,泛着夏天的气息。

一个平和的日子,点点的阳光,背后几缕夏风,草香,花香......这就是夏天。

远足。


 
 

愉快而又充实的一天

Written by 吴忻瑜


皮划艇。清晨丝丝缕缕的阳光透过窗户,依旧是碧空如洗,清爽宜人的空气,新的一天开始了。

今天上的是新课,演讲与辩论,换了新老师,还有他的三个学生。每个人先简单做了自我介绍。老师很风趣,很和蔼,虽然经常搞错我们的名字,但是他还是很认真地去记。老师还会跳hip hop,上课的时候动作很丰富,就好像在跳舞一样。他先给我们看了两个广告,教我们如何说服别人,接着是小组讨论,假设每一组要卖一个东西,讨论如何说服别人去买,很有趣,也学到了很多。

下午一部分人划皮划艇。每人乘一艘小艇,到了一个十分静谧的地方,周围一片绿色清风拂面,水波荡漾,阳光斜照在水面上,反射出点点白光。静下心,屏住呼吸,聆听自然的呼吸,偶尔几只蜻蜓或小鸟飞过,与微风流水相应和,时光仿佛静止,静静地感受,似乎已融入其中。 抬头是美丽的红羽鸟,俯身是可爱的小乌龟。我惊叹于自然环境保护的良好也也感动于随我们一同滑行的年长志愿者对我们的鼓励,由过路的蜻蜓,捕食的灰鸟所给予的欣喜。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泛舟溪上,我被他们的无私奉献,享受生活的人生态度深深触动。

伴随着欢声笑语,即便有些劳累,却也是愉快而又充实的一天。

皮划艇。


 
 

2016 Brown Newsletter Group

主编:王一朝

副主编:丁凡凌

编辑:张尚毅、王仪然、季海杰、许贝宁、李沁怡、谢昕宇

Original Post

Add Reply

Post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