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与Newport海滩的那一个午后

Written by 汪思彤


海边。

今天下午我们去了newport海滩,在去往海滩的路上,大巴车一路颠簸,我们怀着既期待又兴奋的心情渐渐来到了海滩,从车窗往外望,就看见碧水蓝天,海天一色,与昨天的海滩不一样的是,海上停泊着星罗棋布的船只,这些白色的船像珍珠洒落在大海里。蓝天中不时飞过海鸥,这大概是我来到美国见过的最美的景象了。

下了车,我们沿着海边行走。咸咸的海风吹散了耀眼的阳光,在燥热的环境里给我们带来阴凉。我们走走停停,一路上边欣赏着美景边谈笑风生。一扫前几天的疲惫,远眺着大海的美景,身心都得到了放松。

累了,就在街边的饮品店里点一杯冰咖啡,在阴凉的环境里同样也能看到闪着波光的大海。看着来来往往的人们,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悠闲,愉悦,这深深地感染了我。

但愿此刻,时光静止,永远停留在我与Newport海滩的那一个午后。

海边。


 

 


 很开心,很快乐,很充实

Written by 金卡卡 


海边。今天上午我们如往日一样去上课,下午的时候大家一起去了Newport的cliff walk。

校车在长达一个小时的车程之后到达目的地。一下车,热气扑面而来。天气热得像在火里烤,阳光像是沾了辣椒水直直地射向我们的皮肤。风景秀丽的小路上几乎没有一丝的阴凉地。抬眼望去,一望无际的大海看不到尽头,空气中掺杂着潮湿之气和专属于海藻的混合气味。大家结伴而行,虽然天气炎热但也有了一种别样的欢乐。看着远方令人惊叹的风景,心里的燥热也退却了很多。离开悬崖之后我们又去了当地的小店逛了逛。看着那里一间间风格特异的小铺子,心里格外的喜欢。

晚上的时候,我们终于在吃了一周的美国高热量食物之后,有了吃中餐的机会。所有人在看到餐厅里的食物之后明显双眼发光。大家都欢呼着终于吃到了想念已久的可口饭菜。一顿饭吃的其乐融融,大家边吃边聊,笑声满堂,气氛甚好。

总体来说,今天对我来说是个收获颇丰的一天,因为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这个大家庭了!跟他们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开心,很快乐,也很充实。

海边。


 
 

在Brown的第五天

Written by 涂铖


海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看见路边都是海,海天一色,路边还有许许多多的树,绕着海滨绕了一圈之后,已是满头大汗,赶紧冲去咖啡厅买了一杯大绿茶.......

晚餐在Chinese buffet 吃了个饱,简直就是暴饮暴食;入夜下了山,漫步河边,加入一个water fire show.....

海边。


 
 

去海边

Written by 白皓月


海边。

今天的太阳依旧还是那么调皮,持续几天的高温一点都没有退下去的意思,然而我们依然决定顶着太阳去rhode island的海边。

那里有着宫殿一样的房子,炎炎夏日并没有融化掉它们的气势。再次来到这个地方感觉格外的亲切,同样的地方,不同的人。和朋友们漫步在海边的小路上,欣赏着一望无际的大海,我路过一个位于海边的小木亭,那是雪白色的木头搭建的亭子,赋予了整个蓝天和大海更多的蕴意。

真想走进亭子坐一会儿, 可惜我们还得追赶时间。因为我们的晚餐在等着我们。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中国餐厅。我们没有排队,同学们全部扑向了摆在柜台的食物,我也大块朵颐。

海边。


 
 

2016 Brown Newsletter Group

主编:王一朝

副主编:丁凡凌

编辑:张尚毅、王仪然、季海杰、许贝宁、李沁怡、谢昕宇

Original Post

Add Reply

Post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