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15年8月6日 PM2.5值:29


【最后一次Camp】
陈逸心Taylor供稿

 


今天,聚在camp,一部喜剧,九个人。


还有一次,离别。


华妃,甄嬛,陵容,温太医,沈贵人,各色的性格,我们在一起不停地揣摩,神情语言,肢体动作。背台词,加动作,做表情,不亦乐乎,气氛愉悦。


谈笑风生。


从嬛嬛和浣碧的闲聊到温太医的“益达”再到华妃的讥讽……一切是那么风趣诙谐。


青春,我们挥洒汗水,我们留下伤痕。比赛,激情,勇敢,付出。

 


青春,我们关爱彼此,我们相互呵护。伤后,关心,包扎,问候。


没有人会愿意离开这个营地,这里有着竞争,同样,有着关怀。这是最后一次camp,也是最后一场球赛,最后一次表演。没有人愿意离开。

 

 

【选修课之优雅探戈舞】
余昊霖Lucas供稿


优雅的音乐响起,伴随着温和的灯光,我们在Jun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在教室里练习起了tango。tango作为一种社交舞蹈,在各大社交场合都可以见到这种优雅的舞蹈。


tango一般是由男士做引导,带领自己的舞伴伴随着音乐的节奏,一步又一步的移动,双方要十分的默契。Jun老师在教会我们简单的邀请舞伴的方法,便让我们开始实践。起初大家都很害羞,四目刚对上就大笑的分开了。在Jun老师的鼓动下,终于是让大家牵上了手,之后大家便跟着Jun老师,迈出了第一次tango的舞步,大家都还不熟悉音乐的旋律,彼此之间也不默契,经常不是踩了脚就是走错了方向。我们只能看着Jun老师美丽优雅的舞步,两眼除了敬佩就是羡慕了……这次教课也是Jun老师最后一次给我们教课,Jun老师毕业于耶鲁大学,现在正在哥伦比亚大学念博士生。平时,她就像姐姐一样对待我们,她在精通tango的同时,还是一位瑜伽专家。谢谢你,Jun老师。谢谢你包容淘气顽皮的我们,虽然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你教会了我很多。其中包括了为人处世的态度和方法,以及面对问题去努力解决它的勇气。你在我们心目中永远是追赶的目标,谢谢你!

 

【精彩室内篮球赛+屋顶足球赛】
陈清旸Harry供稿


今天下午,40多个同学参加最后一次午后camp活动。虽然有些人把camp作为替补项目——平淡无奇,然而今天的下午会非常刺激!午饭以后大家都稍作准备,迎接最后的篮球赛!在活动的前半段,运动员们都跃跃欲试,全力准备。其他同学打羽毛球,还有Ming带着的一队爬树小分队。Lucas说以前自己只爬过小树,然而今天面对的是个大家伙!有那么点胆怯,但是尝试过以后就觉得容易多了。当你在半空中你没有退路,只能坚持到底。

 


激动人心的篮球赛开始了!初中组和高中组同学们的小宇宙快爆发了!虽然身高有那么点差距,但是初中组个个都是professional!谢鹏,王安凯像幽灵一般穿梭全场,一个一个球刷刷的,比分也逐渐拉大。

 

 

Marc,Timmy和Tao带领一个并不很会打球的我,瑞松,虽然不那么熟练,但也毫不示弱。Tao以自己华丽的过人技术,Marc用精准的上篮一次次把比分拉近。Luan同学的一次次完美定点投篮让我们队更加沮丧。在这会儿,谢鹏同学脚受伤了,Tao的腿也开始抽搐。虽然初中队少了一位实力干将,但是Tao的状态也让我们担忧。然而Marc同学坚持不懈,抓住每一个机会突破,上篮。最后还有30几秒,我们只差一分!35:36,我们期望看见Marc绝杀,但是被新人挡住。也是挺可惜的。但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都以最热血的方式结束了camp,还有什么不开心的呢? 由于球赛,谢鹏脚破了一大块皮。大家齐心协力,最终把他安全送回宿舍。

 

 

The friendship and team spirit will be immortal!


虽然篮球赛过去了,但今天最正式的,最刺激的可是足球赛!精心策划了许久,今天大家终于可以在所有人面前展示自己的风采了!这次球赛在正规场地进行,所以大家都准备好了自己的装备,在绿色的战场上决一死战!我们先来到了一个Brown校园体育馆的顶楼足球场!视野在到达顶楼后瞬间开阔,西下的太阳在云朵的衬托下更加雄伟,运动员的身影更加帅气,开朗。此时大家都已经准备就绪,就等裁判的号令了!其他同学也早早爬上了眺望台,纵观全场,为支持的team加油!

 


第一场比赛开始了!双方势均力敌,足球在赛场来回反复,但是始终未能接近球门。Tao同学虽然篮球赛上耗费了很多体力,仍然为足球赛贡献一份力。彩色球鞋在场上划出一道道绚丽彩虹!尽管大家水平一般,但热情绝对爆棚!

 


潘哥和黑哥在场上跑了一个又一个来回,最后还是没能抢到球,Jerry穿着鲜亮的黄绿衣服,站在原地坐等球来,Luan同学身为守门员,也是费尽心机,面对敌队的枪林弹雨,他一次又一次扑开了球,简直是中国好队友!Kevin一个中传,一个同学迅速接球,外加一个大脚射门,终结了0比0的分数!Jerry大神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上大发神威,各种铲球,防守住了敌队的一次次进攻。Marc迅速替换上场。场外人员一次次吼出他们的名字,举着名牌,给他们极大的鼓励。球飞得更高了,人跑得更兴奋了!虽然有些人负了伤,但他们坚持着,有些人精疲力竭,却仍然奔跑着。

 


一声令下,比赛结束了。经过1个多小时的厮杀,最后总会有赢有输。夕阳西下,愿我们能永保这份美丽的回忆。

Original Post

Add Reply

Post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