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Blog|博雅分享

Featured

幸福速遞:Ivy Labs 5 名學生被波士頓學院(Boston College) 錄取

Ivy Labs 5 名學生被波士頓學院(Boston College) 錄取:   Alex,SAT 2050+,就讀於美國某著名寄宿高中; Chang, 100+, Sat 2100+,就讀於張家港某中學; Wenting,TOEFL 110+, SAT 2200+,就讀於北京某中學; Qingyi, TOEFL 100+, SAT 2200+,就讀於深圳某中學; Haidun, SAT 2200+,就讀於美國某著名寄宿高中  

Featured

幸福速递:Rebecca 就读于苏州某中学,8年级学生,被 Rumsey Hall School 录取。

幸福速递:Rebecca 就读于苏州某中学,8年级学生,被 Rumsey Hall School 录取。   Rumsey Hall School建于1907年,是一所男女同校的寄宿制中学。学校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独立学习和生活能力,帮助每位学生发展个人的最大潜能。该校以具有挑战性的支持和教育环境而著称。学校尊崇对孩子进行完整教育的理念,教师与学生们密切合作,力争创造出一个积极向上的社区,课程的设置则充分强调了努力是获取成功的关键。 学校氛围突出的特点是思想活跃、具有强烈的家庭感。

Featured

幸福速递:Jacqueline,TOEFL: 100+, SSAT:2200+, 就读于南京某外国语学院,被美国著名寄宿高中 Blair Academy, Emma Willard School, Westminster School以及Kent School 同时录取。

幸福速递: Jacqueline , TOEFL: 100+ , SSAT : 2200+ , 就读于南京某外国语学院,被美国著名寄宿高中 Blair Academy, Emma Willard School, Westminster School 以及 Kent School 同时录取。   Blair Academy ...

Featured

幸福速递:Adam,TOEFL: 100+, SSAT:2200+,就读于美国康州某私立走读中学,被美国著名寄宿高中 Middlesex School,The Governor’s Academy, Westminster School以及Kent School 同时录取。

幸福速递: Adam , TOEFL: 100+ , SSAT : 2200+ , 就读于美国康州某私立走读中学,被美国著名寄宿高中 Middlesex School , The Governor’s Academy, Westminster School 以及 Kent School 同时录取。   Middlesex School 建于1901年,位于麻省的Concord, 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优秀私立高中 。校园的设计者是Frederick Law...

Featured

全美中国中学生联合会近日成立

  央视新闻 2015年02月25日 06:21   日前,首个在美国的中国中学留学生组织——全美私立中学中国学生联合会成立。联合会成立恰逢中国农历春节期间,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总领事章启月也参加了联合会成立后的第一场活动,并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据中国驻美大使馆统计,在美国中学就读的中国学生已近5万人,大多分布在私立学校。  

Featured

不要忘记自己的根在中国 ——章启月总领事寄语留美中学生

转载自:2015-02-25中国驻纽约总领馆   ——章启月总领事寄语留美中学生   2月21日,章启月总领事一行借访问耶鲁大学之机,在纽黑文与30多名中国留美中学生进行了坦诚热烈的交流。教育参赞徐永吉等也参加了座谈。   章总领事以家长、学长和外交官的身份,与学生就中美关系、打击恐怖主义、文化隔阂和融入、中国学生竞争力、回国就业优势及职业规划等各类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