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对话招生官 | 环保意识的摇篮:米尔布鲁克高中

 2017-06-20 Ivy Labs  美国常春藤教育

我们拜访米尔布鲁克高中是在2017年5月。仲春时节,这所占地800英亩,拥有85年校史的寄宿高中坐落在纽约州哈德逊河谷优美而静谧的风景之中。这一带的小镇以马场和葡萄酒闻名,还拥有自然花园,历史悠久的城堡,动物园和葡萄园等热门观光景点,此刻风光最为宜人。

在米尔布鲁克中学招生办公室,我们见到了招生主任Jonathan Downs先生,他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当前学校的国际生在读情况:


目前学校共有中国学生16名,每个年级有4人,约占全校国际学生的35%。学校的国际学生人数虽不算多,但也形成了一个关系紧密的小集体。

我们要求申请就读的国际学生英文水平达到托福100分及以上,因此学校不提供ESL课程(针对母语非英语学生的英文教育)。此外,我们要求申请者的SSAT成绩不低于50%,不过绝大多数中国学生均拥有99%以上的成绩。学生在申请时,除提交必要的材料和标准化考试成绩,还需要通过维立克(Vericant)面试。

校园向导欧文是米尔布鲁克高中四年级的学生,也是一位杰出的曲棍球运动员,在他的带领下,我与同事Ella小姐一起漫步于校园。来米尔布鲁克高中就读前,欧文在家接受家庭教育,当时,数所优秀的寄宿学校都向他抛去橄榄枝,但他最终选择了米尔布鲁克——因为一踏进校园,从未有过校园生活的欧文就感到了深深的归属感。欧文还分享了诸多自己引以为豪的学校传统,我想,校训“Non Sibi Sed Cunctis”(拉丁语,意为“不为己,而为众人”)是对学校精神的绝佳概括:教导学生获得丰富的智识与坚韧的情感,同时乐于助人,不忘回馈社会。

欧文的亲身经历使我感受到,正是种种学校的传统活动令米尔布鲁克如此与众不同:每周五晚的演讲者论坛上汇集了各个领域的专家,9年级阅读会上由校长亲自为孩子们读书,湿地清污活动中学生们动手体验自然……欧文告诉我们,著名活动家特里·坦佩斯特·威廉姆斯(Terry Tempest Williams)也曾作为特别嘉宾参与过周五夜论坛,在讲座中,这位崇尚自然、追求自由主义的女作家谈到自然世界的重要性,以及保护环境和公共土地的紧迫性。她敦促米尔布鲁克的学生们从我做起,采取行动,保护这些自然资源。她说:“你比自己所知的要强大得多。”

进阶学术体验课(Culminating Experience for Seniors,简称CES)是欧文最喜欢的课程之一,它为12年级学生提供了独立自主发展学术的平台。学生可以根据个人兴趣,选择一门特定的学科开展项目。例如喜爱弹钢琴的欧文就选择了为学校作曲作为自己的CES项目。我们访问米尔布鲁克的这天他尤其激动,因为第二天就是他发表自己CES成果的演奏会。

冬季,欧文打曲棍球,秋季则担任校足球队守门员,而在春季学期,他则选择将精力放在音乐与艺术活动上。除竞技运动外,米尔布鲁克高中也以其提供的艺术类课程见长,包括表演、艺术史、舞蹈编舞、数字摄影、剧本写作以及器乐团等。

作为独立学校中的佼佼者,米尔布鲁克的特色之一是对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全情投入,孩子们在校园网的“保护行动中心”版发表了大量相关文章,例如《少买瓶装水,拒绝塑胶袋》、《如何保护森林》以及《保护地球十大行动》等等。

当然,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不仅限于此,学校为各年级学生提供了阅读写作、多元文化体验、健身、徒步旅行、模拟联合国、骑术等多个领域的校园社团,还有环境保护学生联合会、动物园行动小组等学生组织等你参加哦。

那么,米尔布鲁克还缺了什么?这所学校似乎已经为学生考虑得面面俱到。不过,我们的向导欧文悄悄抱怨,因为学校建在山上,手机信号时有不佳,对外通讯可能受到影在学生们的建议下,学校正在努力改善这个问题。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