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对话招生官 | 社会责任造就男子汉:圣三一珀林中学

2017-06-09 Ivy Labs 美国常春藤教育

想来美国读高中,不知哪所中学最合拍?
好奇美国高中生活,却只有电视剧做参考?
网络上对美国中学教育的描述五花八门,
是真实写照,还是妖魔化的夸张?

欢迎关注Ivy Labs全新栏目
“对话招生官”
每一期,我们专业约谈一所美国高中
你好奇的,这里都有

《对话招生官》 

第一期 | Episode 1

纽约州 | New York

圣三一珀林中学 | Trinity Pawling School



圣三一珀林中学由圣保罗高中前校长Frederick Luther Gamage博士于1907年创立,在1978年至1985年期间曾向女生开放走读生录取,除此以外,它一直是一所男子学校。Gamage博士曾说: “时光推移,努力必有所成,不敢尝试才是真正的失败。” 这句话奠定了学校的“努力体制”。珀林中学采用这一独特的体制,综合学术、宿舍生活、体育运动、俱乐部参与等多个方面的表现,对学生进行评估和表彰。

珀林中学校舍 Samantha Xu/ 摄



2017年的一个美好春日,我与同事Samantha老师一道访问了圣三一珀林中学。珀林中学傍哈德逊河谷而建,占地150公顷,坐落于美国联邦认可的国家遗产区。校园风景怡人,设施也非常先进。

Ivy Labs在珀林中学有两名学生,我们采访了其中一个男孩格林,他说,自己最喜欢学校的“小社区”概念,不仅能够锻炼人际交往能力,为将来在大学里和教授、同学建立关系打好基础,对于和朋友一同申请的国际学生来说,也更容易适应新生活。不过,格林也觉得,规模较小的学校里,小群体扎堆的现象比较普遍,并且接触新人群的机会比较有限,好在珀林中学给足了学生良好的交际环境,让男孩们都能收获纯粹的友谊。


珀林中学远景 Samantha Xu/ 摄

珀林中学招生主任JP Burlington先生和副主任Bill Casson先生像两位大家长般接待了我们,热情地介绍了学校的国际生情况:

目前全校一共有约20名中国学生,占国际学生总人数的三分之一。不过,学校近期缩减了中国学生录取,今年九年级仅录取了2名中国学生。

珀林中学的申请要求是托福85分及以上,同时需提交SSAT成绩并参加Vericant国际学生在线面试。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英语学习Mastery计划,入学时托福在100分以下的学生需学习托福课程,当分数达到100分及以上,就可以开始学习正常难度的英文课了。

我们的校园向导杰里米是来自加拿大的曲棍球运动员,正在圣三一珀林中学就读12年级,他说,在珀林中学的帮助下,自己正不断突破自我,并成长得愈发自信。杰里米尤为欣赏珀林中学的学术氛围,他向我们介绍了海外学习项目、进阶课程、18门AP课程和独立研究,还分享了在课堂上以讨论作为核心的重要性。

杰里米在介绍学术活动 Samantha Xu/ 摄


“与PRIDE(自尊)同行”是珀林中学的运动格言。该校最新发表的文章《不只是团队,我们是兄弟连》中便谈到了学校的竞争精神。鉴于这是一所男校,杰里米认为,竞争是他们的本性,所以每个人都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参与了运动项目。珀林中学在体育方面成绩相当不错,最近,他们2003届的校友肖恩·格列森晋升成为普林斯顿大学橄榄球的进攻协调员/四分卫教练,并带队在常春藤联盟赛中两次夺冠。


圣三一珀林中学提供的体育活动包括:
高山滑雪,棒球,篮球,越野,足球,高尔夫,冰球,曲棍球,英式足球,壁球,网球,田径、摔跤
如果你对视觉艺术感兴趣,珀林中学提供包括素描、绘画、陶艺、摄影和数字媒体在内的多种课程,涵盖从基础到高级各个阶段。喜欢音乐或表演的学生也能在这里找到舞台:学校不仅开设了合唱和乐器课程,每年还会举办摇滚音乐会,戏剧社每年也有三场戏剧表演。

视觉展览 Samantha Xu/ 摄


学生剧场 Samantha Xu/ 摄

除音乐和艺术节目外,圣三一珀林中学还开设了种类繁多的学生俱乐部,例如国际象棋俱乐部、电脑维修俱乐部、音乐会、国际俱乐部、爵士俱乐部、模拟联合国大赛、室外活动俱乐部、机器人赛队、摇滚乐队、学生视频俱乐部、圣三一珀林中学救济组、绿色小组、乒乓球俱乐部、剧院之旅俱乐部等等。杰里米说,虽然选择多多,不过也需要深思熟虑,如果你是像他这样的校队主力队员,可能就没有足够的时间挨个尝试这些活动啦。

最近,我读了一篇有关圣三一珀林中学“心系世界”的文章,说的是在世界地理课上,学生们组织了一场类似美国真人秀“创智赢家”的比赛,将服务社会和学习知识结合起来。首先,学生们需要挑一个可以帮助发展中国家儿童的组织,然后自己想办法为组织募集资金,并向社区介绍相关情况。这样致力于让世界更美好的社会参与实在是令我印象深刻。

如果你想更多了解珀林中学在鼓励学生成长方面的理念,或许能从珀林中学现任校长比尔·泰勒先生的一条推特中窥得一二:“我们是该教育学生取得好成绩,还是教育他们成为学习者、成为真正的人?”我觉得,这句话真实地描述了圣三一珀林中学在培养年轻人全面发展方面所投入的热情。


珀林中学校舍 Samantha Xu/ 摄


学生餐厅 Samantha Xu/ 摄


小班化课堂 Samantha Xu/ 摄


校舍走廊 Samantha Xu/ 摄


校园小教堂 Samantha Xu/ 摄


5个选择圣三一珀林中学的理由


1)体育热情
2017年9月,圣三一珀林中学即将开放新建成的史密斯室内田径馆。这座多用途田径馆拥有两个运动场,附属于现有的运动中心。迈尔斯·哈巴德’57 体育馆也随之扩容,不仅新建楼层,还新增不少篮球架,比赛计时器及运动员席等设施也有很大改善。

2)联通家庭
对于可能无法在学校观看演出或典礼的家人朋友来说,圣三一珀林中学提供的现场网络直播能够让他们仿佛亲临现场。对于想要轻松了解孩子生活、参与学校活动的国际家庭来说,这无疑是非常贴心的一个举措。

3)校园氛围
坐落于高山之上,俯瞰着哈德逊河谷,砖造建筑,绿色田野,以及着正装打领带的学生们共同造就了这所学校的美丽。男生们看上去既英俊得体,又极具专业素养。 珀林中学的另一个特点,是并不禁止学生在宿舍里看电视、玩X-Box,仿佛大学寝室一样自由。

4)纪律严谨
虽然圣三一珀林中学没有宗派倾向,不过,它仍是一所基督教学校,为学生、教师和校工们提供了非常正面的宗教纪律和环境。

5)服务精神
圣三一珀林中学最得我心的就是“从服务中学习”。我自己也曾在美国和海外做义工,深信只有让孩子们参与到社区服务中去,才能让他们真正了解“多元化“和“服务他人”。珀林中学让学生们学会与文化背景各异的人合作,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各种启发性的服务式学习机会,以培养孩子们的同理性和同情心。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