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幸福速递: Rico,TOEFL 90+,无SAT成绩但高GPA,就读于纽黑文的Hamden Hall Country Day School。被克拉克大学(Clark University)早期录取。

Rico,TOEFL 90+,无SAT成绩但高GPA,就读于纽黑文的 Hamden Hall Country Day School。被克拉克大学(Clark University)早期录取。

 

导师团队:

Alice Sun(导师)、Marybeth Hodson、Sherrill Ren、Ben Qian

 

钱老师寄语:

还记得1年半前第一次见到你的情景,一个很腼腆、不多语而且只知道微笑的孩子。由于直接入读11年级,在适应语言、学习及生活环境的同时,立即就要面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申请的压力,尤其是第一学期,你非常辛苦,经常要学习到每天凌晨以后才能休息。 当时的你彷徨在自己的申学之路,倍感压力且没有多少自信心。 在孙老师的团队正式接受了你后, 我每周再见到你时很明显的感觉到你比以前要轻松很多,由于导师团队的努力, 你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习上,很快你的进步就体现在你每次的考试成绩上,当然,我们为你量身定制的每周补习计划和你的个人努力都功不可没,最重要的是你比以前快乐了很多。

 

作为被你称作‘笨叔叔’的监护人,我很高兴当初你选择了我们来美国学习, 我更庆幸在最后关头你还是选择了我们帮助你完成大学申请及规划。在我们载着你去了解大学的路途中,你对克拉克大学情有独钟。为此我们同样毕业于克拉克大学的Max导师专程为你安排了面试并与闻名遐迩的心理学学院的教授见面。我最开心的是你如愿以偿!克拉克大学是一所很好的学校, 在那里,你会获得更多的关注及成长空间。 再次祝贺你。

 

克拉克大学简介    

         

克拉克大学成立于1887年, 是一所小型私立贵族大学。她崇尚小班教学,平均每班上课人数仅为25人。几乎100%的讲师和教授都拥有博士以上的学位。克拉克大学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综合排名为第78;全美学术排名《Academic Reputation Ranking》第84,而《纽约时报大学指南》则给予她四科星的学术评价。 她的心理学和地理学是举世闻名的。"Heinz Werner Institute"是美国最有名的心理学院,而该大学的地理学博士学位则是美国排名第一的。克拉克大学鼓励学生和老师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和求知欲,摆脱传统常规知识的束博,去积极地探索创新的技术和思想,通过实践对世界作出积极的贡献。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