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幸福速递: Maggie,TOEFL106,SAT1 1990,就读于武汉某外国语学校。被Emory(埃默里大学)早期录取。

 

 

Maggie,TOEFL106,SAT1 1990,就读于武汉某外国语学校。被Emory(埃默里大学)早期录取。

导师团队:

Alice Sun(导师)、Justin Popp、Sherrill Ren、David Lindsey、

Yuxiao Teng、Xiaolei Zhao

 

小秣导师寄语:

 

Maggie你SAT出来后,毅然决然地说不考啦,就定Emory!这就是你,平和、喜乐、不纠结,永远笑嘻嘻。我们很多人会觉得焦虑,无非是因为现在的我们,跟想象中的自己,很有距离。长江边的马可波罗酒店我们一起讨论和写作,说实话我当时有很大的压力,只有两天时间我们能面对面触摸到彼此,我很惶恐担心给你的不够。你妈妈进来,和你一样,笑声像风铃一样飘过,她说“我把孩子交给你放心了”,留下特产便温暖转身了,我知道她想多留宝贵的时间给你,这就是妈妈的心。中午我们一起出去吃饭,手拉手过马路的时候,就很感慨,行人中多少人过着这样看似忙碌,实则焦虑的人生?你这样的小屁孩却能一如既往,淡定地按我们的时间和进度去完成了要完成的任务,从来都那么体谅和信任我们。可能是因为被人完整地信过,才会更懂得如何去完整地回报;所以当遇到困难,或者文书上的不顺利,想想自己被那样的信任,我总要站起来拍拍身上的土大步往前走,不然多对不起你妈的那份真诚和你的笃定啊,你说是不?希望我以后在一片狼藉中还能有勇气去信任,能安静淡然就是最大的不一样。你就是这样的不同!

 

埃默里大学简介      

       

埃默里大学建于1836年,近一个世纪以来享有“ 南哈佛大学 ” 的美誉。坐落于世界名城亚特兰大,依靠国际商业大财团可口可乐董事会的巨额资本,埃默里大学奠定了其世界性学术殿堂的地位,历史上也曾是全美十大老牌名校。该校的历史最高综合排名是全国前9名,其中的商学院本科课程在著名杂志BusinessWeek里排名为美国第3。公共卫生学院全国前10。素有南方常春藤之称。在近 20年来的美国大学龙虎榜中,埃默里大学稳居全美20 所顶尖名校之列。在2006-200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所作的年度大学评估中,埃默里大学名列全美著名研究性大学第18名。研究生院的商学院,医学院和法学院也都在全美名列前20名。而在《金融时报》的世界顶尖商学院排名中,埃默里大学的戈伊祖塔商学研究院(Goizueta Business School)世界排名第 24位。尤其是商学院的金融学囊括了金融领域的顶尖教授,其金融学论文引用率世界排名第 20位。

埃默里大学位于亚特兮大的上流地区。校园的百分之六十都被葱郁的森林所覆盖。整个校园保持着意大利风格的古典建筑。洋溢着地中海风情的意大利建筑古典精致,漫步其中仿佛让人置身美丽的南欧。所有建筑物采用昂贵的大理石建成,没有任何两栋相雷同。埃默里大学植有六百多种树木,好像隐藏在秀丽的植物园中,将其优雅的名门风采完美体现出来。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