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IVYLABS首次哈佛大学招聘说明会反响空前

2014年2月24日, 美国东北部寒潮来袭,寒风凛冽。但糟糕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哈佛学子们参与Ivy Labs校园招聘说明会和面试的热情,哈佛大学教育学院就业办公室提专门组织安排了该院2014年毕业的研究生全天一对一面试,下午的Info Session环节更是得到教育学院学生们的积极响应,会场上哈佛学生一如既往的犀利和专业,频频连环提问,经过IVYLABS团队系统而针对性的介绍和回答后,学生们反应积极,对于Ivy Labs先进的教育理念、方法以及管理模式高度认同。几位因为上课没有来得及参加说明会的同学课后赶到现场请求参加面试。

 

此次说明会从早上8点持续到了晚上9点,招聘团队现场一对一面试了12位候选人,进入第二轮面试的同学将受邀前往公司New Haven的办公室进行现场交流并安排和IVYLABS在其他办公室工作的管理层视频远程面试。

 

本次招聘说明会是继以往在耶鲁、哥大等常春藤名校招聘会后,IVYLABS首次在哈佛大学举办招聘说明会。鉴于本次说明会的成功举办,教育学院随后致函邀请IVYLABS参与其他相关专业毕业说明会活动。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