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美本同学说 | 微信讲座 听学长学姐讲述“我的大学”——布兰迪斯大学篇

2017-07-21 Ivy Labs  美国常春藤教育

近年,全美排名30名上下的综合性大学越发受到中国学生青睐,申请热度逐年上升。而在这个梯次的学校之中,布兰迪斯大学作为私立大学的后起之秀格外瞩目。

布兰迪斯大学位于美国顶尖高校云集的波士顿地区,是全美最年轻的主要研究型大学。69年校史虽不算漫长,但已为布兰迪斯大学赢得了“犹太哈佛”的美誉。在生物化学、物理、数学、商科、人文社科等热门领域,布兰迪斯大学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均名列前茅,以小班化教学模式搭载精英化培养方向,开放包容的学术环境也为学生的多元性提供了温房。

由于布兰迪斯大学不强制要求学生提供SAT成绩,对于进入申请季而SAT考试尚未出分的学生而言,布兰迪斯大学是很好的选择。

Dongchen成长于南京,毕业自南京外国语学校,2014年进入布兰迪斯大学就读。现主修生物,即将升入大学四年级。

导师推荐语:
提到Jason总是能让我想到加拿大的温尼伯湖,广阔的湖面, 波澜不惊,湖水清澈,底部的雪山冰块依稀可见。 Jason身上有着和他年龄不相称的成熟和淡定,听他说话像品一杯清茶,娓娓道来。 不过平静的湖面也有打破的时候,提起在哈佛牙医学院实习的经历他的语调会突然快起来,像跳跃的音符,奏着一首明快的歌。 和Jason 相处的2年是一段让我更加清晰导师职责的试炼:我想我不仅仅只是申请的老师,更是学生职业和生活的导师,精神上交流的朋友,而Jason教会了我对专业的热情,对世界万物始终抱有的敬畏和赤子之心。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