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重磅 | “对话美国教授,寻找未来学者”——暑期活动火热报名中

2017-08-04  Ivy Labs  美国常春藤教育

夏日炎炎,新一季海外高校申请如火如荼,美国常春藤教育(Ivy Labs)特邀6位来自耶鲁等美国大学的专家教授,携手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为志在成为未来学者的北京地区(含美高)优秀中学生们带来跨越大洋的对话与学术评估。

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全球申请常春藤盟校共28万多人次,仅有170份录取花落中国大陆学子手中。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要从三十万申请大军中脱颖而出,学术能力依然是申请者选拔过程中最重要的指标。在中国的高考体制下,学术资源配置有限,导致不少孩子的学术上升遭遇玻璃天花板,于是尽早规划,在初高中阶段对专业选择和发展进行深入思考与深度挖掘便显得尤为重要。

活动细则/ Key Info
报名时间:8月7日-8月18日(共30个名额,报满截止)
报名对象:北京地区(含美高)9至11年级在校高中生(中信银行渠道推荐优先录取)
报名要求:托福不低于85分或雅思不低于6.5分,如没有以上成绩,则需提供学校成绩单,最近一学期英语成绩按百分制折算后不低于85分。

>>> 如果您的孩子有初步学术成就(包括但不限于论文、比赛、会议演讲等),或有学术潜力专长,欢迎ta向教授们展示自己的成果,获得业内评估和专业指点;

>>> 如果您的孩子有明确专业选择意向,或对某学科兴趣浓厚,欢迎ta与教授和导师们交流,了解专业领域发展态势,明确未来学术方向。

活动方式:在线远程视频
活动地点:美国常春藤教育北京办公室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E1座604室
(美高学生可酌情另行安排)

活动亮点/ Highlights
与美国大学教授一对一深度交流,获得宝贵的45分钟对话时间
体验全英文视频面试,由国际教育专家指导梳理材料,掌握高效面谈技巧
由特邀美国教授及美国常春藤教育导师共同出具的综合性书面评估与学业规划建议
持续与教授保持联络,获得学术解惑,有机会申请参与教授主持的科研项目,获得教授推荐信函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