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Ben Wang, 無錫,TOEFL 101,SAT2000, "ED"被Rhodes Island School of Design(羅德島設計學院)錄取(RISD設計學院世界排名第1)


RISD - 羅德島設計學院


Ben Wang, 無錫,TOEFL 101,SAT2000, "ED"被 Rhodes Island School of Design(羅德島設計學院)錄取(RISD設計學院世界排名第1)

羅德島設計學院是一所集藝術與設計學科為一體的世界頂尖設計學院。建校於1877年,至今已有近140年的悠久歷史。並被美國著名的商業周刊Business Insider 評為“世界上最棒的設計學院”。

RISD - Campus


編者語
從做升學導師的第一天開始,我就在想導師的意義是什麼?只是最後一分鐘在辦公室里奮筆疾書幫學生修改文書的執筆者嗎?還是在網上幫學生填填申請表的代勞者?看到Ivylabs的Jivin老師在申請結果之後給學生的信,我有了答案。升學的過程應該是一段老師和學生共同前行,互相學習的旅程;導師竭盡所能,發揮自己的專業特長幫助學生達成夢想,而學生提供給了老師們一個看待生活的全新角度。而這些感悟、知識的給予與獲得是老師和學生全身心投入為共同目標奮鬥的結果。

我第一次看到Ben的油畫作品的時候,我的腦子裡就浮現了這樣一句話:世界萬物,不能單用眼睛看,還要用心體會,只有這樣,你才能看到事情的本質-這是我大學教授Rosanna Warren的至理名言。對於Ben的作品,這句話可以說再貼切不過。視覺的感受是遠遠不夠的,誠然,他的作品體現了他紮實的基礎功底,對人物形象的刻畫,對事物動態的捕捉都非常精準,每一幅作品都可以說是惟妙惟肖。我常常拿着他的作品在其他老師面前炫耀,所有人看到畫之後都非常驚訝的問我,“你確定這不是照片?”

RISD - Exhibition


但是,他的作品更多的是需要用心感受。隨着和他交流越多,了解越深,我能夠體會到他一筆一畫背後對事物、對生活以及對人生的感悟。一次,他拿了一副冬天雪景的畫來給我看,我看着畫中白雪上的腳印問他說,“為什麼要畫這個?有些煞風景。”我以為他會像他同齡人一樣回答說,“沒什麼原因”或者聳聳肩說“很酷啊”,但是他的回答讓我驚訝不已,“的確,白雪沒有腳印的時候,是潔白無瑕完美的, 但是這樣的完美是空洞的,是無趣的,令人不寒而慄。”。從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Ben未來註定會成為一個出色的藝術家,他的藝術才能也只有到最頂尖的藝術學院才可以閃閃發光。羅德學院非常有幸能夠招到像Ben這麼優秀的學生,我非常期待他未來藝術上的發展。

Mr. Jivin 國際教育課程顧問、國際課程導師、
西北大學學士


Jivin是Ben的聯席導師,幫助Ben完成所有的早申工作。
Jivin老師以最高榮譽稱號畢業於美國西北大學,主修英文文學、 詩歌和音樂創作﹔並在本科期間師從於很多美國著名的作家以及詩人。Jivin老師擁有豐富的寫作經驗, 是一位榮獲過許多獎項提名的非小說類作家,並且在美國多類刊物上發表過文章並為此獲得過許多獎項。這其中包括西北大學Helen G. Scott Prize for Best Creative Nonfiction的一等獎等。加入Ivylabs之前,Jivin老師曾就職於美國西北大學出版社,負責新書的推廣工作和學術期刊的審稿等。除此之外,Jivin 老師還是一位自由劇作家活躍於洛杉磯的好萊塢。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