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IVYLABS在哥大成功举办第二次招聘说明会

2月19日,Ivy Labs Education管理层一行莅临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举办2014年度校园招聘。此次招聘延续了去年的积极势头,受到了众多哥大同学们的关注。公司创始人孙小秣老师详细介绍了Ivy Labs的公司理念、市场定位及差异化竞争策略、专业团队建设以及员工发展计划等,并分享了她对教育咨询行业发展趋势的分析,Ivy Labs教育评估专项负责人、哥大校友Ms.Sherrill Ren以及学术课程老师代表Mr.Max Stern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专业发展以及工作心得,参加说明会的同学普遍对IVYLABS在中国持续升温的留学大潮下,坚持专注于博雅教育、理性定位,推崇专家团队合作的理念和执行方式表示认同和浓厚的兴趣。会后有多位同学参加了面试,进入第二轮面试的候选人将被邀请参观Ivy Labs位于New Haven的办公室进行现场交流并安排和IVYLABS在其他办公室工作的管理层视频远程会议。

 

 

哥大教育学院对IVYLABS持续的年度招聘安排予以肯定,而加入IVYLABS团队哥大往届毕业生的积极反馈,更是鼓舞了就业指导办公室对IVYLABS校园招聘活动的支持和配合。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