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广州“美高学生美本申请竞争力与早期规划研究”之家长沙龙,3.26即将开幕

随着中国学生申请美国大学的人数居高不下及优质生源大幅增加,国内顶尖公立高中及国际班、国际学校、美国私立中学的中国国际学生汇成美本申请的几股竞争激流,差异化塑造申请者似乎日益艰难,面对着日趋激烈的形势,中国家长如何走出不断寻找学习标杆和录取捷径的依赖,回归教育的本源,合理进行早期规划,构建属于孩子自己独特的竞争优势?

由Ivy Labs(美国常春藤教育)创始人Ms.Alice Sun(孙小秣女士)和美本申请导师专家团队组成的中国学生美本申请竞争力与早期规划研究专题小组,从美国前三十名大学过去3年招生数据,以及几百名中国国际学生的申请数据着手,系统分析美国大学招生标准,探究美国大学的招生趋势和规律,力求澄清误区,针对中国学生的学术软肋,从学术能力,课外活动,个性特质等几个方面重点剖析中国学生大学申请时所面临的挑战;解析如何在早期规划中提升和凸显学生的学术潜质,并培养学生的学术素养,分析如何有效做好课外规划,全面差异化打造学生竞争力。

2月,Ivy Labs研究团队为近万名美高学生家长做了该主题的线上沙龙活动,取得空前的反响。

326日,Ivy Labs创始人Ms.Alice Sun将率研究团队来到中国广州和中国学生家长分享专题研究的成果。

沙龙还会邀请2017年申请成功学生及家长现场深度分享。分享内容不仅包括学生、家长与导师如何三位一体合理有效规划申请,也会分享过程中学生心性成长的体会,力求具有可参考性和启发价值。

活动时间及地点

3月26日 (周日)上午10-12点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天购物城4楼中信银行会议室

  

报名预约

郑老师

电话:189-7124-2819

微信号:MM1993ZZZZ

 

董老师

电话:137-1797-6254

微信号:dj13717976254

 

主讲嘉宾

Ms.Alice Sun(孙小秣 导师)

美国常春藤教育创始人

首席教育规划导师

早期规划与终审委员会委员



Ms.Jing Li(李静 导师)

美国常春藤教育早期规划委员会委员

哥伦比亚大学教育经济学博士

前上海交大副教授



Mr. Huabing Wang (王化冰 导师)

美国常春藤教育大学申请团队联席主管

宾夕法尼亚大学前面试官

宾夕法尼亚大学硕士



Mr.Ming Hsu(徐明 导师)

美国常春藤教育大学生导师项目负责人

布朗大学工程学博士候选人



Ms.Xin Min(闵馨 导师)

美国常春藤教育早期规划委员会委员

中学生社团组织教练项目负责人

哈佛大学教育学硕士

清华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经济学双学士



Ms.Ella Wang(王薇 导师)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发展心理学硕士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