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回顾】2015年常春藤秋季留学沙龙之化茧成蝶—11月7、8日深圳站

11/25/2015

不经历一番风雨,如何见彩虹?

蝴蝶的美,却要经历过结茧吐丝一番挣扎;也因为这番涅槃重生的煎熬,蝴蝶翅膀的绚烂才显得更加耀眼。

北美时间11月1号凌晨美国大学早申刚截止,常春藤教育的孙老师就带着她的导师团队来到深圳和学生家长们见面。和以往任何的宣讲会不同的是,孙老师和她的导师团队第一次分享了在早申过程中的所有经验和体会,以及对未来早申同学的切实建议。

孙老师总结了2015年早申的几点特征,对2016年申请的学生提出了几点建议: 1)早申能够大幅度提高目标学校的录取率;2)个性化的申请方案才是最能够打动招生官的;3)选校要注重策略,选择适合自己专业,兴趣和个性的学校才是关键。分享会中没有任何华丽的语言,有的只是一个老师在帮助自己学生为梦想奋斗途中的所见所闻;一个教育工作者对整个早申过程的理性思考;有的只是对未来学生的达成梦想的寄望。

常春藤教育的其他导师们也陆续分享了他们的早申经验体会,分享中不时还“引经据典”讲起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早申案例。Mimi老师的研究达人Eric, Ella老师鱼的故事,化冰老师患皮肤病的油画家,

这些从来都都不是公众眼中的“好学生”在经历过一番努力后终于踏上了奔向梦想的直通车,这看似比其他公认的好学生还要多的幸运是早规划的魅力,更是我们对于个性的重新认识。

在常春藤教育咨询老师的眼中,没有“坏学生”,只有没有个性的学生。任何一名的学生都是大海中的一枚金子,我们愿意做那淘金人,让金子大放光彩。

 

Add Comment

Comments (0)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