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特别的服务,给特别的你~帮助平凡的学生,写出不平凡的文书~

申请文书,是申请竞争中唯一的"自选动作"

一位招生官说:穿着校服的中国学生都一个样……

不,你不一样!

你不是SAT分数,也不是申请表格上的字母!

把握文书机会,响亮地告诉招生官你的与众不同…

 

也许你沉静的外表下,有一颗摇滚的心?

也许貌似乏味的你,是一个社交达人?

 

你的经历丰富多彩,不知该如何选材?

你认为自己平淡无奇,不知该写什么?

 

让来自美国的专家团队,帮助你“看到”你自己

「向美国大学,讲述中国学生的成长故事」

 

我们来一起,【点亮文书】!

【点亮文书】是什么?

常春藤教育,为申请美国本科名校的高中生提供的高端的文书指导服务。

 

【点亮文书】不是什么?

点亮文书不是代写服务,也不是模版式写作。我们始终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故事,而成功的关键在于话题的深度,角度的新颖和呈现方式的独特。

 

为什么【点亮文书】是我需要的?

名校竞争中,没有学生仅仅因为分数而获得录取。在这场竞争中,你的软实力将是你获得录取的关键。而大小文书就是展示软实力最有效的途径。你的文章若能一枝独秀,那么你就能够脱颖而出,获得招生官的青睐。

 

对于高中生来讲,大学申请文书是一种陌生的文体。 不论你的母语是英文还是中文,写好大学申请文书并非易事。从正确、深入地“破题”,到字字如金的撰写,学生们会碰到不同程度的困难。我们资深的文书指导老师将全程帮助你完成每一篇文章。

 

点亮文书服务的特点?

      多:多位老师服务一位学生. 特别是在前期的话题挖掘和角度建立的阶段,会有多位老师为你出谋划策,每周有固定时间回馈.成稿之后,你的文章将会有第二位甚至第三位老师从全新的角度来给你最真实的回馈。

      强:强大的师资.所有老师都来自美国的名校,而且有丰富的教学,指导和编辑的经验.

      活:灵活性.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几所文章难度系数高的大学跟我们的指导老师配合,并且任何一篇文章都可以修改多次,直到满意为止.

Add Comment

Comments (1)

Newest · Oldest · Popular
×
×
×
×
Link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